ZH
EN
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使用條款
 

  1. 使用條款的接受
  2. 條款的修改
  3. 隱私政策
  4. 免責聲明
  5. 註冊
  6. 貢獻者
  7. 責任限制
  8. 第三方內容/軟件
  9. 版權和商標
  10. 網站所有權
  11. 美國 版權侵犯索賠
  12. 賠償和免責
  13. 網站關閉
  14. 飛利浦產品
  15. 根據1995 年證券訴訟改革法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之免責規定 (Safe Harbor ) 聲明 (美國)。
  16. 爭議解決
  17. 可分性
  18. 不放棄
  19. 標題

使用條款

 

本網站(「網站」)乃由飛利浦電子香港有限公司(地址: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號太古廣場3座5-7樓 )(「飛利浦」)提供。

 

您對本網站的存取和使用受以下使用條款管轄。 某些特定的條款和條件也可能適用於本網站上所載的或通過其獲取的的特定內容、數據、材料或資訊(「內容」)及您可能向本網站上傳、提交和/或公布的特定內容、數據、材料或資訊(「用戶內容」)或通過本網站達成的交易。 該等特定條款可能是本使用條款的補充或僅在明確指定的範圍內才可替代本使用條款。

1. 使用條款的接受

 

您對本網站的存取或使用,即表明您同意在法律上受本使用條款及其中所載或引用的所有條款和條件或本網站規定的任何其他條款和條件之約束。 如果您不同意接受所有這些使用條款,則不得存取或使用本網站。

2. 條款的修改

 

飛利浦可能隨時對本使用條款作出修改。 對使用條款作出的該等修改一經公布應即刻生效。 如果您在該等公布後仍繼續存取或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接受該等修改。 建議您定期查看任何適用的條款和條件。 其他飛利浦網站可能有適用其自身的使用條款。

 

飛利浦保留隨時對本網站或其「內容」隨時作出中止或更改或更新而無需作出通知的權利。 飛利浦保留出於任何原因隨時自行決定限制、拒絕或終止任何用戶對本網站及其任何部分進行存取的權利,該等決定一經作出即刻生效且無需作出通知。

3. 隱私政策

 

對通過本網站提供或收集或與其相關的個人信息的使用應遵循飛利浦的隱私政策,本使用條款應受本網站上公布的隱私政策之約束。

4. 免責聲明

 

本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和「用戶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本、圖像、圖形、鏈接和其他材料)均按「原樣」和「可用時」提供。 飛利浦及其子公司、關聯公司、合作夥伴、許可方和供應商特此明確拒絕就本網站的營運、「內容」或「用戶內容」作出任何類型的陳述或保證(無論是明示抑或默示的),包括就其適銷性、適用於某特定目的、不侵權作出的保證。 飛利浦及其子公司、關聯公司、合作夥伴、許可方和供應商均不就以下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陳述:(i) 本網站將符合您的要求;(ii) 本網站的持續性、及時性、安全性或無錯誤或 (iii) 通過使用本網站所獲得的結果(包括本網站上的任何資訊和材料)將正確、完整、準確、可靠或符號您的其他要求。

 

本網站為公開性網站。 您不應期望您可能向本網站提交的任何「用戶內容」能得以保密。 切勿向本網站提交機密信息。

 

飛利浦及其子公司、關聯公司、合作夥伴、許可方和供應商不對因特網、網絡或托管服務的中斷或停息承擔責任,且不保證本網站或及使本網站得以運行的服務或飛利浦發送的電子通信無病毒或無任何其他有害元素。

 

您應自行決定並自擔風險通過使用本網站下載或以其它方式獲取任何材料。 由於下載任何該等材料而引起對您的計算機系統的任何損害或數據丟失,應完全由您負責。

5. 註冊

 

您可能只有注冊為貢獻者才可存取本網站的某些區域和使用本網站的某些功能或特征。 該注冊是免費的。

註冊時,您必須選擇唯一的用戶名或「句柄」和密碼,同時必須提供唯一的、有效的、最新的且可驗證的電子郵件地址。 用戶名和電子郵件地址不得重復,因此,如果您輸入的用戶名或電子郵件地址已使用,本網站將提示您選擇另外的用戶名或地址。 我們將向您發送一份確認電子郵件以確認您所注冊的資訊。 如果該等資訊因任何原因而無法提交,本網站則可能拒絕或終止您對需要該等注冊的區域、功能或特征進行存取或使用。 您需要立即更新您所注冊的資訊,以保持其準確且最新。 您應獨自負責對您的密碼進行保密。 我們保留在我們自行斷定您所選擇的用戶名為污秽、猥亵、濫用或不當時更改您的用戶名或刪除您向本網站提交的內容或拒絕或取消您的註冊的權利。 您也應獨自負責限制對您的計算機的存取。 您同意對由於您的作為、不作為或過失而引起的以您的帳戶、用戶名和/或密碼進行的所有活動承擔責任。 如果您獲悉與您的帳戶、用戶名和/或密碼相關的任何可疑或未授權的行為,您同意立即通過電子郵件 www.philips.com.hk/zh/siteowner/index.page 聯系我們。 我們可自行決定禁止從任何特定的電子郵件服務或 ISP 進行的注冊。

6. 貢獻者

 

您向本網站提交任何「用戶內容」,即表明您同意該等材料將是正確、有用和相關的且不包含任何非法或不適宜於公布的項目,包括但不限於以下項目:(1) 可能對他人或其他實體構成誹謗或傷害的項目,(2) 可能對任何人士或財產引起損害或對任何人士或組織構成誹謗或骚扰的項目,(3) 可能侵犯任何人士的任何法律權利(包括隱私權或公開權)的項目,(4) 黃色的、淫穢的、亵渎的、粗俗的、下流的或具威脅性的項目,(5) 在文化上、道德上或在其他方面引人反感的項目或 (6) 建議或鼓勵執行任何非法活動的項目。

 

您將盡合理的努力在提交任何材料前對其進行掃描或清除任何病毒或污染性或破壞性的特征。 同時,您不得通過本網站傳輸連鎖信、傳銷、調查表和詢價。 您也不得偽造標題或假造身份或其他數據以掩饰通過我們網站傳輸的任何「內容」和/或「用戶內容」的來源或假造您對本網站上的存取。 您不得干擾或破壞我們的網站、服務器或網絡,也不得采取可能使我們的基礎設施承受不合理或不相稱的較大負荷的任何措施。

 

您確認、陳述並保證向本網站提交的「用戶內容」不侵犯他人的任何所有權,包括但不限於版權、商標或專利或任何保密義務。

 

您確認並同意,您在本網站中提供的任何主意、意見書或討論或任何其它「用戶內容」均非知識產權保護的主體且可供任何其他貢獻者使用而不必作出補償或指出其歸屬。

 

您特此授予飛利浦、其子公司、關聯公司和合作夥伴全球性、不可撤銷、免版稅、非專屬、可再許可和可轉讓的許可以使用、復制、創建衍生作品、分發、公開執行、公開展示、傳播和公布您通過本網站或任何其他飛利浦網站或在任何和所有媒體中的其他飛利浦營銷或公共關係材料而提供的「用戶內容」。

 

您應獨自負責承擔對您自身提供的「用戶內容」進行公布、提交和/或發布所產生的後果。 飛利浦可以但並無義務在提交「用戶內容」之前和/或之後對其進行審查和監控。 但是,您同意我們不可能對所有「用戶內容」進行審查或監控。 飛利浦及其子公司、關聯公司、合作夥伴、許可方和供應商並不且不可能對第三方在本網站上公布的「用戶內容」的準確性、完整性、質量或有效性負責。

 

飛利浦不認可任何本條款中明確規定的任何「用戶內容」或意見、建議或推薦,飛利浦明確拒絕承擔與「用戶內容」相關的任何和所有責任。

 

飛利浦擁有專屬的權利和能力自行決定隨時因任何原因編輯和/或刪除令人反感的、不當的或違反本使用條款的訊息或任何其他「用戶內容」,而不必作出相應通知或征求相關方的同意。 如果任何用戶認為所提交的「用戶內容」令人反感或不當,鼓勵其立即通過電子郵件 www.philips.com.hk/zh/siteowner/index.page 聯系飛利浦。 一收到該等通知,我們將盡合理的努力在合理的期限內采取我們認為必要的措施。 因為這是一個人為過程,因此,您應明白,我們可能無法立即刪除或編輯該等特殊「用戶內容」。

7. 責任限制

 

在任何情況下,飛利浦或其任何子公司、關聯公司、合作夥伴、許可方或供應商對因存取、使用或無法存取或使用本網站、「內容」或「用戶內容」而引起的、導致的或與其相關的任何直接的、直接的、後果性的、懲罰性、特殊的或附帶的或其他損害均不承擔任何責任,即使其已被告知該等損害的可能性,但完全由於飛利浦一方的故意不當行為或重大過失所直接引起的該等損害除外。

 

如果您所居住的國家/地區或州不允許作出上述任何責任排除或限制或不允許拒絕作出上述第 4 條中所述的保證,則該等排除或限制不適用於您,但僅限於不允許作出的該等排除或限制範圍之內。 在該等情況下,該等排除或限制應限於適用法律所要求的範圍。

8. 第三方內容/軟件

 

飛利浦對第三方擁有的、可能通過超級鏈接而鏈接至本網站的任何網站的內容概不負責,無論該等超級鏈接是由本網站還是第三方根據使用條款提供。 我們網站與上其他網站的任何鏈接並不表明我們對該等其他網站的支持,我們不就本網站所鏈接的任何網站的內容的準確性、時效性或適用性作出任何評價或保證,也不承擔相關責任。

 

可從本網站或可通過其下載的任何軟件乃根據任何適用許可協議條款的規定作出許可。 除非適用的許可協議中另有規定,該等軟件僅供最終用戶使用,明確禁止對其作出進一步的復制、拷貝或再發布。 針對該等軟件作出的保證(如有)應僅按適用許可協議的明確規定適用。 飛利浦特此明確拒絕進一步作出任何類型的陳述和保證,無論是明示的還是默示的,包括針對其適銷性、適用於某特定目的或不侵權作出的保證。

9. 版權和商標

 

飛利浦及其關聯公司、子公司和/或合作夥伴提供的「內容」、用於營運和發布本網站的軟件、對本網站上數據的匯編及本網站的順序、序列和安排的版權和任何其他所有權,均歸荷蘭皇家飛利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Koninklijke Philips N.V.) 和/或 其合作夥伴或許可方所有。 飛利浦保留未在本條款中明確授予的針對「內容」所擁有的所有權利。

 

PHILIPS 是荷蘭皇家飛利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冊商標。

 

PHILIPS 和荷蘭皇家飛利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關聯公司的所有其他注冊商標均是 公司的重要資產。 這些商標的正確使用至關重要,您應遵循飛利浦公司的指示引用其產品和服務。 www.ip.philips.com より多くの情報を探す

 

飛利浦公司保留對 PHILIPS 名稱的獨家使用和注冊權。 您所註冊和使用的公司名、法定名稱、商號、域名或其他名稱、指示或描述不得包含飛利浦名稱或與其相似的任何名稱或屬於其一部分的任何名稱,也不得包括荷蘭皇家飛利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所擁有的任何其他注冊商標。

10. 網站所有權

 

本網站在本質上乃為公開性的,向其提交的任何資訊均應視為非機密的。 您確認,對您提供的任何「用戶內容」中包含的任何發明作出的任何提交,均構成根據適用專利法對該等發明作出的「公布」。

 

您確認,本網站上提交和/或討論的任何「用戶內容」均可能是飛利浦及其子公司、關聯公司、合作夥伴或第三方的專利、版權、商標和其他知識產權的主體。 如果您考慮利用向本網站提交的任何主意、提議、建議或解決方案或其他「用戶內容」,在從事任何該等利用行為之前,應負責執行相應的知識產權清理。

11. 美國版權侵犯索賠 [僅有英文版]

 

 

12. 賠償和免責

 

您同意,如果飛利浦及其子公司、關聯公司、合作夥伴和供應商及其各自的主管人員、董事、僱員、股東、法律代表、代理、繼承人和受讓人因公布、使用或傳播您向本網站提交的任何訊息、數據、材料或任何其他「用戶內容」或因您違反本使用條款而遭受任何損害、責任、費用和開支(包括合理的律師費、專業費用或訴訟費),您應對其作出賠償並保護其免受損害。 如果因您公布的任何訊息或任何其它「用戶內容」而引起任何起訴或法律訴訟,飛利浦則保留公開您的身份及其所擁有的您的其他資訊的權利。


如果您與某位或多位用戶發生爭議,則應保護飛利浦及其子公司、關聯公司、合作夥伴和供應商及其各自的主管人員、董事、僱員、股東、法律代表、代理、繼承人和受讓人免受因該等爭議引起的或以任何方式與其相關的任何類型和性質(無論是已知的還是未知的)的索賠、要求和損害(實際性和後果性的)。

13. 網站關閉

 

我們擁有專屬權利出於任何原因隨時關閉本網站或其任何部分,而無需作出相應通知或獲取相關方的同意。 對未能儲存或刪除向本網站提交的任何「內容」和/或「用戶內容」,我們概不負責。

14. 飛利浦產品

 

飛利浦可提供有關產品和第三方供應商的資訊及出售所列產品的第三方供應商的鏈接。 飛利浦及其關聯公司盡量確保其提供的資訊的準確性。 但是,飛利浦並不保證產品描述或本網站的其他內容準確、完整、可靠、最新或無錯誤。 本網站可能包含對不在某特殊國家/地區(輕易)提供的特定飛利浦產品和服務的引用。 任何該等引用均不暗示或保證任何該等產品或服務隨時可在任何特殊國家/地區提供。 有關詳細資訊,請與當地飛利浦業務聯系人聯系。

 

本網站上標明的銷售價格乃經制造商所建議,均包括增值稅。 通過本網站購買任何產品將受相關頁面上所載的附加購買條款之約束。 請注意,如果您已與第三方網站相鏈接,可能存在第三方購買條款。

 

飛利浦可提供對關聯公司和某些其他公司的網站的鏈接。 我們不負責檢查或評估任何這些企業或個人的出售物或其網站的內容,且不對其作出任何擔保。 飛利浦不對所有這些和任何其他第三方的措施、產品和內容承擔責任。 您應仔細審查其隱私聲明和其他使用條件。

15. 根據 1995 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美國)作出的安全港聲明。

 

本網站上提供的資訊可能包含就飛利浦財務狀況、飛利浦營運和業務業績及其針對這些項目擬訂的某些計劃和目標作出的前瞻性聲明。 我們提醒讀者,這些前瞻性聲明均不保證未來的業績,實際業績可能與該等前瞻性聲明中其所述有實質性差異。 前瞻性聲明的示例包括我們就我們的策略、銷售增長預測、未來 EBITA 和成本節省、我們有機業務的未來發展及未來並購的優勢和我們的資本情況作出的聲明。 前瞻性聲明本質上存在風險和不確定性,因為其涉及未來的事件和情況,有許多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和發展與這些前瞻性聲明中所明示或默示的有實質性差異。 前瞻性聲明及其他聲明均受國內和全球經濟和商業狀況之影響,我們的策略的成功實施、我們確定和完成成功並購及將這些並購與我們的業務相集成的能力、消費者對我們現有和新產品的偏好、我們開發和營銷新產品的能力、我們實現此策略的優勢的能力、政府和監管機構的政策和措施、立法的變更及競爭影響 - 這些諸多因素我們均無法掌控。 因此,我們在未來實際取得的業績可能與該等前瞻性聲明中所載的計劃、目標和期望有實質性差異。 在我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EC」) 提供的或在其備案的文檔 (包括我們最新的有關表格 20 -F 的年度報表,該報表可在 SEC 的網站中找到)中確定了其他風險和因素。 我們或代表我們作出的任何前瞻性聲明僅表明其作出日期時的情況。 我們不對前瞻性聲明作出更新以反映與其相關的期望的任何變更或作為該等聲明依據的事件、條件或情況的變更。 然而,讀者應參閱我們已經或可能在我們已經或可能向 SEC 備案的文檔中所作出的任何其他披露。

16. 爭議解決

 

本使用條款應以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之法令為準據法,並依該法解釋之。 您同意香港之法院就因本使用條款或您使用本網站所生或與之相關的一切紛爭、請求或訴因,包括任何與本使用條款之存在或有效性有關之糾紛,具有非排他性的司法管轄權。但以您同意將這類紛爭、請求或訴因送交香港法院為專門處理者為限。

17. 可分性

 

f如果本使用條款的任何條款被認定為無效或不可執行,則該等無效或不可執行的條款應以有效的、可執行的且最能表達原始條款本意的條款替代,剩余條款仍應執行。

18. 不放棄

 

飛利浦未能執行本使用條款的任何部分,不應構成其對其在本使用條款項下的任何權利的放棄,無論是針對任何人士以往的還是將來的行為。 飛利浦接受任何資助及其對代表其行事的任何人士的依賴均不應視為構成對本使用條款任何部分的放棄。 僅由飛利浦授權代表簽署的特定棄權書才具備法律效力。

19. 標題

 

各條使用條款的標題僅為了行文方便而設,不應構成本使用條款的一部分或以任何方式影響其意義或解釋。

感謝您瀏覽我們的網站!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