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輕鬆簡單自製

健康營養食物

食物處理器及餐具

媽媽推薦的第一品牌

我們的嬰兒食物處理器概述

Philips Avent 食物處理器只需蒸煮、攪拌便大功告成

輕鬆蒸煮、
攪拌

Philips Avent 食物處理器營養豐富

營養豐富,佔用極小廚房空間

Philips Avent 餐具配件

適合每個斷奶階段

4 合 1 健康
嬰兒食品蒸煮攪拌器

Philips Avent 4 合 1 健康嬰兒食品蒸煮攪拌器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 只需使用同一個攪拌瓶,每次可製作多份餐膳,為今天、明天及下週的餐膳準備妥當。

成功斷奶妙法

Emma Williams 博士

Emma Williams 博士

兒童營養學家 Emma Williams 博士協助我們為您的寶寶提供斷奶建議,烹調新鮮素材食譜和餐膳意見,讓您的寶寶建立良好且持久的飲食習慣,站在健康成長的起跑線。

為寶寶製作營養餐並非您想像般困難或繁瑣。不同於油炸,蒸煮讓您保留食物的味道及營養價值。

Philips 設計團隊

相關產品

護理寶寶 準備妥當

媽媽推薦的第一品牌

食物處理器及餐具


我們有一種成功斷奶的妙法。我們的健康嬰兒食物處理器讓您以輕鬆簡易步驟製作美味可口、營養豐富的嬰兒餐:蒸煮、攪拌便大功告成。沒有「煮意」?我們還提供啟發靈感的食譜,讓您的寶寶建立良好且終身受益的飲食習慣。準備好認識您的健康小美食了嗎?

 

*Based on December 2019 GemSeek online satisfaction survey conducted among more than 8,000 female users of children brands and products.

常見問題解答圖示、手冊及協助

有問題嗎?
我們竭盡全力為您提供幫助

專業醫護人員圖示

您是專業醫護人員嗎?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