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安撫寶寶的情緒

安撫奶嘴

媽媽推薦的第一品牌

我們的安撫奶嘴概述

Orthodontic for healthy oral development

畸齒矯正設計為健康口腔發展而設

High teat acceptance icon

提高寶寶對奶嘴的接受程度

Philips Avent Pacifier BPA Free

不含 BPA

超柔軟系列的安撫奶嘴適合寶寶的幼嫩肌膚***

ultra soft

尺碼由 0 至18 個月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超柔軟彈性擋版可貼合寶寶面頰的形狀,減低留下印痕的機會,同時減少對肌膚的刺激**。配合我們的攜帶盒,您可使用微波爐為寶寶的安撫奶嘴消毒,並隨時衛生地保存奶嘴。

Soothie

尺碼由 0 至 3 個月以上

  • Soothie 是採用醫療級矽膠的一體式安撫奶嘴,前端的手指型開口讓寶寶可同時享受您的手指給予的自然安撫。

經典系列

尺碼由 0 至18 個月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 出色的全能安撫奶嘴可滿足每天都需要安慰的寶寶。備有夜光設計的 Classic,方便在晚上容易尋找。

Ultra soft 超柔軟系列

尺碼由 0 至18 個月

  • 輕巧的保護套設有 4 個特大氣孔,可大大改善空氣流動,令寶寶的敏感肌膚保持乾爽。隨附的攜帶盒方便您使用微波爐消毒,以及衛生地保存奶嘴。

Ultra air 透氣系列

尺碼由 0 至18 個月以上

  • 有些寶寶的皮膚比別人更敏感。我們的六孔安撫奶嘴可讓更多空氣通過,大大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 建議零售價

協助你輕鬆選擇

  • 完美配搭:如何為寶寶選擇最適合的安撫奶嘴

    安撫奶嘴

    完美配搭:如何為寶寶選擇最適合的安撫奶嘴

    繼續閱讀
  • 為何使用安撫奶嘴有益健康?

    安撫奶嘴

    為何使用安撫奶嘴有益健康?

    繼續閱讀
有時候,您只需要一點安慰。為幫助您迅速溫柔地安撫寶寶,我們設計了 Soothie 安撫奶嘴,讓您可同時用手指自然安慰寶寶。

Philips 設計團隊

媽媽推薦的第一品牌

安撫奶嘴


要開始認識這個世界,有一點點安慰可以產生重大的作用。我們的矯齒安撫奶嘴設計旨在成長的每一步給寶寶自然窩心的安慰。當然,安慰因人而異,所以我們備有各種安撫奶嘴款式以配合您寶寶的獨特需要。從新生兒到幼兒、夜光、促進氣流設計以及數之不盡的可愛款式,Philips Avent 都能滿足寶寶所需的一點點安慰。 

 

*Based on December 2019 GemSeek online satisfaction survey conducted among more than 8,000 female users of children brands and products.

** 根據美國於 2016 年對 112 名母親進行的消費者測試。
*** 根據美國 2017 年 2 月的一項獨立調查顯示,在接受調查的母親當中,85% 察覺到這款安撫奶嘴比其他領先品牌的八款型號更加柔軟。

 

常見問題解答圖示、手冊及協助

有問題嗎?
我們竭盡全力為您提供幫助

專業醫護人員圖示

您是專業醫護人員嗎?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