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尋找最適合您的刷頭系列

發掘Philips Sonicare 電動牙刷的功能

點擊  了解更多

兼容任何可充電的 Philips Sonicare 牙刷
 

我們的扣合式刷頭可輕鬆互換,可按不同口腔需要配合最適合您的刷頭即可。

Brush Sync 技術提醒您更換刷頭

 

我們建議您在刷頭磨損前將其更換。需要更換時,刷柄上會亮起提示燈及發出提示聲響通知。

特別為配合聲波技術使用而設計
 

Philips Sonicare牙刷及刷頭配合使用,會令我們的聲波技術發揮卓越的清潔效能。
 

全方位多功能刷頭

A3

A3 All-in-One多功能刷頭

另設黑色

  • 多角度刷毛有助清除多達20倍牙菌膜1
  • 兩側特長刷毛深入牙齦,6週內可獲高達15倍更健康牙齦1
  • 三角刷尖更貼合牙齒表面,2天內去除高達100%牙菌斑2
  • 刷毛軟硬度:柔軟

有效對抗牙菌膜的刷頭

保護牙齦健康的刷頭

令牙齒更亮白的刷頭

特別需要的刷頭

   

每三個月更換刷頭,帶來最佳的牙菌膜清除效果

 

當我們的藍色指示漸變為白色,代表是時候要更換刷頭。您也可以把四季變化作為要換刷頭的提醒。每三個月,即是每年的春季、夏季、秋季和冬季都要更換您的刷頭,以獲得最佳的效果。

Toothbrush
Brush heads replace every 3 months Icon

Philips Sonicare 電動牙刷刷頭


Philips Sonicare 牙刷及刷頭配合使用,可完全發揮產品效能。

因為每個笑容都獨一無二,我們的刷頭可助您集中達成個人口腔健康目標,包括:清除牙菌膜、保護牙齦健康和美白牙齒等。不論您使用哪一款 Philips Sonicare 牙刷,都可按不同口腔需要配合最適合您的刷頭。

1 與手動牙刷相比

2 在實驗室測試中與手動牙刷相比

3 與 DiamondClean 刷頭比較

4 使用牙齦健康模式和手動牙刷相比,由 GBI 進行測量

5 使用 White+ 模式和市場領先的潔白牙膏對比手動牙刷

FAQ Icon

有疑問嗎?
我們竭盡全力為協助您

Up to date Icon

想收取最新資訊嗎?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