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Fidelio

 

執著於音

 

了解我們全部 Philips Fidelio 系列

 

 

原音音響體驗

我們執著音響的宗旨為「還原錄音現場的所有聲音」,因此致力提供高保真的音效。Philips Fidelio源至於Philips於聲學創新工程逾 50 年的努力耕耘,啟發下一代的 Fidelio 產品,以絶不妥協的態度創造音樂。

超完美音質

Philips Fidelio 用戶對音效十分講究。他們收聽音樂,也喜愛電影,對音效要求至臻完美。在生活的每個範疇中,他們講究優質的音效,絕不對精確度妥協,我們亦一樣。

功能主宰形態

Fidelio 的設計理念簡約,就是功能主宰形態。我們首先考慮的是「如何真實展示錄音室的每個細節」,以此為基礎,進一步考慮外觀設計,確保能夠無縫地融入家居或配戴舒適。Philips Fidelio 設計不單單是一堆聲學組件的結合,更是一件考慮了人性的藝術品。

精密的工程與細緻的工藝完美配合

 

由音效以至產品設計,真正的高品質需要一致性。Philips Fidelio 別具意義的創新設計結合了精密的工程與獨特的外觀。

連接音訊裝置

真正的創新源自挑戰和因境,例如 把新科技與超凡的音質結合。忠於錄音室的音效重現,是 Philips Fidelio 所有的音效創新的核心重點。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