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150S7FS/00

150S7FS/00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null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null

sRGB 確保顯示與打印結果的顏色一致

sRGB 確保顯示與打印結果的顏色一致

sRGB 是一項工業標準,可確保顯示與打印結果的顏色能夠最佳地保持一致。

適用於 Windows Vista

Philips 的 Vista-ready 顯示器可為這款擁有尖端而高要求圖形技術的全新 Windows 作業系統,提供逼真而震撼的顯示效果。無論在家中抑或辦公室,這款顯示器的設計都可提昇您的娛樂體驗,讓您提高效率並完全掌控電腦操作,令檢視、搜尋和組織工作或娛樂資料,變得更快捷、有效而輕鬆。

SmartManage 兼容度提供網絡進行管理

SmartManage 是建立在 LAN 上的系統,可以監控、管理及檢查顯示裝置的狀態,以及為遭遇困難的使用者提供遠距支援。

耗電量較同業平均低

減少操作設備需要的電力。

TCO'03 保證最高安全性和人體工學標準

這是一項 TCO(瑞典專業僱員聯盟)標準,在安全性和人體工學方面甚至比 MPR-II 更嚴格,特別是有關交流電場 (AEF)。

肩負環保責任的 Energy Star 參與廠商

遵守由美國政府環保署所提出的節約能源規定之製造商。

XGA 1024x768 解像度提供更銳利清晰的顯示

圖像設計用的顯示器,屏幕解像度代表整個屏幕的像素。例如,1024 x 768 像素的屏幕可以顯示 768 行,每行 1024 個不同的點,也等於約 78 萬 6 千個像素。XGA 提供的解像度為 640 x 480 或 1024 x 768 像素。

12 微秒開/關響應時間:優異的文字和影像顯示

開-關響應時間是指一個液晶單元從發光 (黑) 到不發光 (白) 再回到發光 (黑) 狀態所需的時間,以毫秒計算,其速度越快越好。響應時間越短表示狀態轉換越快,因此文字和影像轉換顯示的雜訊也就越少。開-關響應時間在顯示文件、圖形和相片等商務內容上,是一個重要的顯示器衡量標準。

內置電源供應器可取代外置電源供應器

顯示設備內置的電源供應器可以取代體積龐大的外部電源供應器。

使用 Philips SmartControl 輕鬆調整顯示屏設定

進行顯示屏效能微調與設定的電腦軟件。Philips 提供使用者兩種調整顯示設定的方法。使用者可使用顯示屏上的按鈕經由屏幕操作系統 (OSD) 進行調整,也可以使用 Philips 的 SmartControl 軟件以類似方式輕鬆調整顯示屏設定。

方便的內置固定器,適用於筆記、名片或相片

FlexiHolder 是顯示器頂部一個纖細槽位,可整潔而方便地將心愛的相片、提示、備忘便條或電話號碼收納於你的視線範圍之內。

建議產品

最近查閱過的產品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