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190B6CS/00

190B6CS/00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null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null

雙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

雙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

雙輸入提供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的連接器。

USB 連接埠,方便連接週邊

USB 連接埠,方便連接週邊

USB 連接埠讓用戶能夠方便地連接他們的即插即用多媒體裝置,例如 USB 記憶裝置、相機、便攜硬碟機、電腦鏡頭、PDA、打印機等其它具有 USB 連接功能的裝置。顯示器上很容易就能找到的 USB 2.0 連接埠讓 USB 2.0 信號能夠傳輸到電腦上。請注意,許多裝置(例如相機及硬碟機)可能需要單獨連接電源,因為它們的電力需求會比顯示器 USB 連接埠所能提供的電力更高。

符合 ISO 13406-2 Class I 標準的無壞點顯示器

光點和死點都是 LCD 面板中存在的缺陷。雖然有些製造商認為光點和死點均是製造過程所無法避免的,Philips 卻不認同。Philips 的屏幕符合 ISO 13406-2 Class I 標準,不允許任何屏幕缺陷,只要 LCD 屏幕有一個光點或死點,我們便以 PerfectPanel™ 全球有效擔保維修或更換屏幕。

快速 8 毫秒開/關響應時間:優異的文字和影像顯示

開-關響應時間是指一個液晶單元從發光 (黑) 到不發光 (白) 再回到發光 (黑) 狀態所需的時間,以毫秒計算,其速度越快越好。響應時間越短表示狀態轉換越快,因此文字和影像轉換顯示的雜訊也就越少。開-關響應時間在顯示文件、圖形和相片等商務內容上,是一個重要的顯示器衡量標準。

SXGA 1280 x 1024 解像度提供更銳利清晰的顯示

圖像設計用的顯示器,屏幕解像度代表整個屏幕的像素。例如,1280 x 1024 像素的屏幕可以顯示 1024 行,每行 1280 個不同的點,也等於約 130 萬個像素。

內置音響喇叭,枱面更雅觀

顯示器內置的音響喇叭。

獨立音訊讓網絡會議更有效率

即使沒有視訊輸入,內置的先進固件仍會提供音訊輸出。

為達到最佳高度與角度而設計

Philips 顯示器的傾斜度、水平旋轉和高度調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符合使用者需求,讓每位使用者調整熒幕至最舒適、最有效率的位置。

SmartManage 兼容度提供網絡進行管理

SmartManage 是建立在 LAN 上的系統,可以監控、管理及檢查顯示裝置的狀態,以及為遭遇困難的使用者提供遠距支援。

內置電源供應器可取代外置電源供應器

顯示設備內置的電源供應器可以取代體積龐大的外部電源供應器。

建議產品

最近查閱過的產品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