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190P5EB/00

190P5EB/00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null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null

雙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

雙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

雙輸入提供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的連接器。

LightFrame™ 提供最佳的清晰度和亮度

這是一項增強顯示器亮度、清晰度、對比度和色彩的創新智能技術。由 LightFrame™ 增強的圖像生動、逼真、清晰、具有吸引力及色彩亮麗。

超自由的寬闊可視角度

寬闊可視角度讓畫面更清晰,減少任何角度的垂直反射。

SXGA 1280 x 1024 解像度提供更銳利清晰的顯示

圖像設計用的顯示器,屏幕解像度代表整個屏幕的像素。例如,1280 x 1024 像素的屏幕可以顯示 1024 行,每行 1280 個不同的點,也等於約 130 萬個像素。

方便的隨插即用 DVI,為你提供真正的數碼體驗

產品隨附 DVI 電纜,以便能提供高品質的數碼畫面。

內置音響喇叭,枱面更雅觀

顯示器內置的音響喇叭。

獨立音訊讓網絡會議更有效率

即使沒有視訊輸入,內置的先進固件仍會提供音訊輸出。

可以調整熒幕高度,取得理想可視角度

高度調校功能可用來調校底座上顯示器的高低,並可在到達合適位置時將其鎖定,提供最能配合用戶身高體重、身材姿勢,舒適的個人化可視角度,舒解長時間使用電腦可能帶來的眼睛疲勞。

90 度熒幕旋轉及智能電線管理

熒幕旋轉功能讓你可以橫向或縱向模式顯示畫面、變更方向以取得更佳的文件或影像檢視角度,或旋轉熒幕到任何想要的方向。

傾斜與旋轉調整功能,讓您可以擁有理想可視角度

屏幕傾斜與旋轉功能是底座內建的機制設計,讓顯示器可以前後傾斜與旋轉。

SmartManage 兼容度提供網絡進行管理

SmartManage 是建立在 LAN 上的系統,可以監控、管理及檢查顯示裝置的狀態,以及為遭遇困難的使用者提供遠距支援。

耗電量較同業平均低

減少操作設備需要的電力。

建議產品

最近查閱過的產品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