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RFX9600/93

RFX9600/93

RFX9600/93

RFX9600/93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RFX9600/93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RFX9600/93

類似產品

See all 遙控器

透過標準 CAT5 線實現的有線網絡控制

延伸器透過標準的 RJ-45 乙太網連接埠接入網絡。

進階連線:可編輯地址的 IR 連接埠

可編輯地址的 IR 連接埠可實現使用相同的延伸器控制機架內相同的裝置。通常,這種情況是,使用多個機頂盒在房屋內分發內容。每個裝置均分配有自身的專用 IR 連接埠。結果,裝置只能用於接收此裝置,而不是任何其他裝置的 IR 代碼。如果沒有可編輯地址的 IR 代碼,則每個裝置將始終接收所有發出的 IR 代碼。

進階連線:RS232 系列介面

RS232(亦稱為系列通訊)是一個比傳統 IR 控制更安全的控制機制。延伸器上的 4 個系列連接埠容許控制台使用一個系列介面(如進階 A/V 接收器、投影機或 DVD 播放機或燈光控制系統)控制多達 4 個不同裝置。

進階連線:接觸關合

接觸關合通常用於操縱如投影機屏幕、等離子電梯和窗簾等無任何控制介面的機動設備。延伸器具有四個接觸關合,控制台可指示開啟或關閉。如此這樣,4 個機動裝置可分開控制。

進階連線:輸入傳感器

輸入傳感器可偵測設備是否已啟動。備選電源、視訊或音訊傳感器將提供必要的輸入電壓,確定設備為開啟或關閉。這些傳感器需要連線到輸入傳感器。輸入傳感器的狀態可用於條件巨集,確保在必要時設備啟動或關閉。

獨特的 Pronto 協定可確保最佳控制效果

Pronto 系統將標準的 WiFi 用於無線控制,且新增一個附加的智能協定,以確保可靠及時執行 IR 代碼和巨集。

智能回饋提供即時系統資訊

智能雙向 Pronto 協定控制自 Pronto 控制台發送到延伸器的指令。每個延伸器將確認執行操作,且如果某個指令無法執行,則系統會通知用戶。

發射 IR 代碼,高達 1MHz

功能強大的 IR 電路可傳輸幾乎任何 IR 代碼。很多的遙控器系統限制於 125 kHz,而 Pronto 延伸器可發送 IR 頻率高達 1 MHz。

標準的 48 厘米(19 吋)機架安裝外殼

延伸器與標準的 48 厘米(19 吋)機架完美搭配,可實現簡易專業安裝。所有必要的安裝材料均會隨延伸器一起提供。

DHCP 和固定 IP 支援自由的網絡設定

DHCP 和固定 IP 設定均受支援。如果固定 IP 提供較穩定的網絡,則 DHCP 設定起來比較省力。

智能回應指示燈可輕鬆進行故障排解。

彩色 LED 提供系統的相關資訊,如乙太網或 WiFi 連線、IR、RS232 或中繼指令(僅限 RFX9600)的繁忙狀態或執行。系統亦會顯示錯誤,必要時,可協助用戶進行故障排解。

建議產品

最近查閱過的產品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