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SPC1005NC/00

SPC1005NC/00

SPC1005NC/00

SPC1005NC/00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SPC1005NC/00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SPC1005NC/00

5 百萬像素,實現優越畫質

該技術可以 5 百萬像素拍攝相片,其質素之高足以以高解像度打印海報尺寸之影像。加上特殊的軟件強化功能,它甚至可為你製作 2 百萬像素的內插式影像串流。

每秒 60 格鏡頭的錄影帶來自然流暢的畫面

以每秒 60 格的速率拍攝自然而流暢的影像,是與好友進行視像聊天或高質素家庭監控的理想之選。

5 倍數碼變焦,實現非凡特寫效果

縮小放大以取得影像最完美的框架。你可以在查看影像同時,透過屏幕上的介面控制縮放,從而實現完美的調整效果。

精確玻璃鏡頭提供更銳利的影像品質

銳利、鮮明、清晰。精確玻璃鏡頭確保你所使用的所有應用程式 (由快拍到視像訊息) 都擁有最高影像質素。精緻完美的鏡頭塗上了特製薄膜,可延長其工作壽命並保護它們避免磨損及積聚塵埃。

廣角鏡頭讓影像畫格中容納更多人

高品質玻璃廣角鏡頭可帶來更廣闊的可視範圍。廣角鏡頭和廣角攝影鏡頭的操作方式相同,可讓影像畫格中容納更多人且不會降低影像品質。

臉部追蹤可自動追蹤你的臉部

先進的相機軟件可以自動偵測你的臉部並隨著你的移動來移動鏡頭。即使在視像會議中移動位置,你的身影仍然可以保持在影像中心位置。令你可以自由表達自我,自然進行交談。

內置的數碼可定向咪高風可帶來清晰音質

可定向咪高風可集中接收你的聲音,讓你可自然交談,而不必為提升收音效果而移近咪高風。此設計可減少外界噪音,帶來更自然的音質。

安裝管理程式,方便安裝

透過方便的安裝管理程式,數秒內即可完成電腦鏡頭的安裝。只需依照簡單的逐步說明,你即可完成電腦鏡頭安裝,使其與你的電腦完美結合。

兼容所有即時訊息服務

此電腦鏡頭及其軟件在設計過程中已將所有即時傳信服務考慮在內,你可將影像加入到 Skype、Windows Live Messenger、Yahoo! Messenger、AOL Instant Messenger 以及其他即時傳信服務。

支架可穩固在各款顯示器、筆記簿型電腦或桌面電腦上

多功能機座方便你在任何顯示器、筆記簿型電腦或平面上安裝網絡相機。

Snapshot 按鈕讓您可以即時拍攝照片

只須按一下此按鈕,你的電腦鏡頭就可自動拍攝照片。將這些照片添加到電郵、網頁或文件,然後與其人分享,與眾同樂。

透過 VLounge 拍攝、存檔和管理圖像

用非常方便的方式捕捉、管理、儲存快拍及影片的軟件,只須按幾下滑鼠,你就可以建立及發送錄影電郵。此軟件套件提供一切你所需要的,以發揮飛利浦電腦鏡頭的優點。

建議產品

最近查閱過的產品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