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

11月 01, 2017

Philips 空氣清新機系列 高效過濾99.9%病毒1


微護盾空氣淨化技術 對抗流感必備之選

香港 - 踏入冬季流感高峰期,不要以爲單靠清潔家具或使用消毒噴霧就能確保家人安全,要徹底保障你的家人健康,一定要從空氣病毒的主要傳播媒介入手,令細菌病毒在你家門前止步。作為中國No.1*空氣清新機品牌的市場領導者,Philips多年來不斷研發開創先河的空氣清新產品,致力提升人類的健康生活質素,確保用家能夠呼吸最清新及無菌的空氣。當中最新型號Philips 2合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DE5205空氣清新機AC4372,以創新Vitashield IPS 微護盾空氣淨化系統,高效過濾流感、禽流感、退伍軍人症等病毒,保障家人健康都不再是虛無縹緲的承諾,從今天起給家人築起一道真正有效抵禦細菌病毒的健康防綫。

Air purifier

高效能VitaShield IPS微護盾智能淨化技術 過濾超過99.9%流感病毒1

Philips 2合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DE5205空氣清新機AC4372皆採用高效能VitaShield IPS微護盾智能空氣淨化技術,可去除細小至20納米的病毒1、PM2.5等致敏源2、99%霉菌3、99.9%病毒4及細菌5,淨化性能卓越。再者,VitaShield IPS技術採用的是自然過濾,以精細的濾網淨化空氣而不會排放出離子或有害臭氧,真正呵護家人健康。

4色空氣質素顯示燈   時刻監測空氣質量

另外,產品還備有4色全自動LED空氣質素顯示燈,能按照室內空氣狀況自動調節風速及即時提供室內空氣資訊,隨時監察家中空氣質素,讓無形的空氣,從此一目暸然,給你加倍的安心。

國際認證   信心之選

Philips最新 2合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的空氣淨化功效等同獨立空氣清新機,榮獲歐洲過敏研究機構ECARF歐洲Airmid的專業認證,可迅速淨化空氣,輕鬆締造健康的室內環境。

四季合用 蝸居之選 ── 抽濕及空氣淨化多重效能 Philips 2合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 DE5205

Philips 2合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破天荒結合三大最強功能: 空氣淨化抽濕乾衣,並同時備有4種智能模式自動抽濕連續抽濕乾衣模式獨立空氣淨化。其空氣淨化模式等同獨立空氣清新機,踏入冬季流感季節,繼續過濾流感病毒及不同致敏原,全年無休守護你和家人的身體。Philips 2合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讓用家在不同季節可以因應需要,選擇獨立空氣淨化或抽濕加空氣淨化模式,一機多用,節省空間,是蝸居住戶的必備家品。

特厚納米防護S1 HEPA濾網 過濾超過99.9%流感病毒1

產品除了採用高效能VitaShield IPS微護盾智能空氣淨化技術,更配備43mm特厚Nano Protect S1 HEPA濾網,可過濾細小至20納米的病毒1、99%霉菌3、99.9%病毒4、細菌5PM2.5等致敏原2潔淨空氣輸送率高達每小時270立方米6,最值得留意的是,Philips 2合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高效過濾H1N1流感病毒4,令你安心度過流感高峯期。

對抗因晾衣而滋生的霉菌及室內致敏原

香港居住環境陝窄,今年秋冬季節天氣特別不穩定,蝸居族只可以把衣物放置於室內晾乾,導至家中濕度上升,助長霉菌、細菌的滋生及衍生污染物。 Philips 2合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具強勁抽濕量,每日抽濕量為25公升(水箱容量4公升) 7,備有乾衣模式可迅速乾衣,能杜絕室內晾衣可能滋生的霉菌及污染物,配合自動搖擺送風,使室內乾衣更見效果。揉合空氣淨化功能的抽濕機助你一機快速乾衣、擊退致敏原及病菌,締造真正「乾」「淨」的家居,對抗流感,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White air purifier

空氣清新機皇牌之選 ─ Philips空氣清新機AC4372  15分鐘快速過濾99.9%病毒8

Philips空氣清新機 AC4372是不需要使用抽濕機功能用家的首選。除了同樣採用VitaShield IPS空氣淨化系統四色空氣質素顯示燈之外,還具備4重過濾設計,高效過濾微塵、香煙、花粉等過敏原及甲醛外,更可15分鐘快速過濾99.9%的病毒8,以及去除空氣中大於20納米的有害物質,包括流感、禽流感、乙型肝炎、SARS冠狀病毒、退伍軍人症病菌等9,甚至異味都可以一次過去除,為你和你的家人提供納米級空氣防護,免受室內污染物的侵襲。

Air purifier in the corner

4重過濾高效自然過濾技術 卓越的淨化效能

  1. 前層濾網:捕捉較大顆粒如人的頭髮,寵物毛髮等
  2. 全效濾網:搭配HEPA濾網使用,可過濾細小至20納米的超細粒子
  3. 蜂巢式活性碳濾網:有助過濾有毒氣體 (甲苯及甲醛)
  4. 高效 HEPA 濾網:過濾99.9%病毒、細菌及PM2.5致敏源

 

1由IUTA根據德國標準DIN71460-1進行測試,過濾大於20納米之病毒;而根據世界衛生組織2008年微生物風險評估報告,禽流感、流感、乙型肝炎、SARS冠狀病毒及退伍軍人症病菌的尺寸均大於20納米。

2由第三方獨立機構根據APIAC/LM 01-2013標準測試。

3測試機構為歐洲Airmid機構,於28.5立方米實驗室進行,於60分鐘內過濾霉菌孢子。

4測試機構為歐洲Airmid,於28.5立方米實驗室進行,測試用病毒為甲型流感病毒H1N1,測試時間為30分鐘。

5由第三方獨立機構根據GB21551.3-2010測試過濾葡萄球菌,結果顯示1小時後過濾率超過99.9%。

6根據GB/T 18801-2015標準,由認可第三方機構進行測試。

7廠方標準室溫為35°C,相對濕度90%。根據GB/T 19411-2003標準,由第三方機構進行測試。

8測試機構為美國Intertek,於11.6平方米實驗室進行,過濾MS2噬菌體會(ATCC 15597-B1,屬安全實驗用病毒,體積較流感或SARS冠狀病毒細小超過一半)。

9測試根據德國標準DIN71460-1,過濾大於20納米之病毒;而根據世界衛生組織2008年的微生物風險評估報告,禽流感、流感、乙型肝炎、SARS冠狀病毒、退伍軍人症病菌的尺寸圴大於20納米。

*資料來源:2015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零售銷量2013-2014。

皇家飛利浦集團簡介

荷蘭皇家飛利浦集團 (NYSE交易代號:PHG,AEX交易代號:PHIA) 是一家領先的健康科技機構, 致力在健康生活及疾病預防、以至診斷、治療和家居護理的整個健康關護全程 (Health Continuum) 去改善人們的健康水平,並提高治療效果。飛利浦憑藉先進技術、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對消費者的深入了解,不斷推出創新的解決方案。飛利浦在影像診斷、圖像引導治療、病人監護及維生數據系統,以及個人健康和家居護理領域均處於領導地位。總部位於荷蘭的皇家飛利浦集團之健康科技業務組合,2016年銷售額達174億歐元,在全球擁有大約71,000 名員工,銷售和服務遍布全球逾100多個國家。有關飛利浦的新聞,請瀏覽:www.philips.com/newscenter

閱讀詳情收起詳情

主題

聯絡

Maggie Leung

Assistant Manager,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Philips Hong Kong

Tel.: +852 2821 5305

媒體資源

在社交媒體分享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