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

2019年7月5日

敏感肌膚No.1之選1 
Philips 7000系列電鬚刨


與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 個人化智能防敏剃鬚體驗

香港 – 根據統計,全球有60% 男士深受因剃鬚而引起皮膚敏感困擾,當中更有一半人認為問題嚴重,但他們不知道原因是選擇了不合適的電鬚刨,令皮膚在剃鬚後出現敏感不適!事實上敏感問題是源於鬚刨刀片重複摩擦及刺激肌膚,所以選擇鬚刨時,要留意其刀片及剃鬚方式,絕不能掉以輕心。針對男士敏感肌膚問題,Philips 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推出敏感肌膚No.1之選17000系列電鬚刨,獨特防敏微珠保護環全導向輪廓感應科技,給肌膚最貼面順滑的剃鬚呵護;破格連接手機應用程式,提供引導式剃鬚提示,有效改善剃鬚引起的皮膚敏感問題。每天剃鬚更舒適防敏,健康的肌膚讓你更添懾人魅力。

S7000
敏感肌膚No.1之選1─7000系列電鬚刨

防敏微珠 輪廓感應 細緻呵護肌膚


普通電鬚刨的刀片材質在重複摩擦下,有機會刺激皮膚,甚至造成微小傷口,容易感染細菌。為了給肌膚更溫和剃鬚觸感,Philips 7000系列電鬚刨的獨有防敏微珠保護環上鋪滿順滑塗層,其靈感來自氣體力學的滑翔原理,刀頭外環藍色塗層密佈數千順滑微珠粒子,令剃鬚時更流暢順滑,猶如皮膚科醫生的專業護理。

防敏微珠

另外,如果鬚刨不夠靈活,遇到難剃部位時(例如下巴和臉頰兩側),男士們往往會更用力剃走毛髮,但此舉會擠壓並刺激皮膚,引致不適。要輕鬆溫和剃淨,就需要靈活的刀頭。Philips 7000系列電鬚刨特別配備全導向輪廓感應科技,刀頭全方位緊貼每個輪廓曲線,連最難剃的位置如下巴及頸部等,都完美兼顧,捕捉難剃鬚根,減少因擠壓而對皮膚造成的壓力,靈活呵護敏感肌膚。

細緻呵護肌膚

溫和切剃 密度感應 全方面剃淨長短鬍鬚


剃鬚時的拉扯及刀片來回摩擦肌膚都會導致敏感問題。要防止皮膚刮損,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加強切剃效能。所以Philips 7000系列電鬚刨配置高級的GentlePrecision溫和精確切剃系統,準確地引導鬍鬚進入最佳的剃鬚位置,緊密切剃鬚根,即使是3天的鬍渣都能準確切剃,不留痕跡;加上圓潤沿邊緊貼皮膚剃淨鬍鬚,不會造成拉扯,同時減少因來回剃鬚而導致敏感。

溫和切剃

另外,鬍鬚密度粗疏有異,鬍鬚密度智能感應能每秒偵測鬍鬚密度15次,根據偵測結果自動調節至最佳剃鬚效能,輕鬆乾淨剃去長鬍鬚,避免剃鬚時出現拉扯感,進一步減低引起敏感情況。無論是面對長或短的鬍鬚,Philips 7000系列電鬚刨都能無時無刻發揮超卓表現,讓男士的皮膚狀態和儀態都維持在巔峰。

鬍鬚密度智能感應

敏感肌膚No.1之選 專享個人化剃鬚體驗


肌膚問題迥然不同,泛紅、灼熱感、鬍鬚內生等,剃鬚的手法自然不可同日而言。防敏專家Philips 7000系列電鬚刨不只是一個剃鬚工具,更讓男士專享個人化剃鬚體驗。此系列由Philips 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將電鬚刨連接特別設計的GroomTribe應用程式 (IOS 及 Android兼容),用家只需要輸入皮膚問題,配合電鬚刨內置的感應器,程式就會從剃鬚的力度到速度等方面,作出分析及調整建議,全面改善用家剃鬚習慣及技巧。透過追蹤並紀錄皮膚狀況,應用程式還會為不同肌膚需要提供最適合的剃鬚設定和護理建議,為你提供引導式剃鬚提示,真正因應每位男士不同的肌膚需要,製訂個人化剃鬚計劃,有效減少過敏,效果顯著。

引導式剃鬚提示

而且,Philips電鬚刨採用獨特的旋轉式打圈剃鬚方法,比直線式剃刮更輕柔貼面而且快速剃淨,GroomTribe應用程式還會即時引導用家,提示以正確的打圈輻度和力度,更溫和剃淨,同時做到舒適防敏。除了依照程式建議的設定進行剃鬚,用家也可因應肌膚需要於GroomTribe應用程式自由選擇:一般、敏感或超敏感模式,讓剃鬚體驗更溫和、更個人化,給予你最大靈活度。

GroomTribe應用程式

SmartClean減少細菌滋生 乾濕兩用 造型小幫手


導致過敏的另一原因,是電鬚刨未有妥善清潔,令細菌在機內滋生,剃鬚時不知不覺被感染。Philips 7000系列電鬚刨(S7970/26隨附)SmartClean自動清潔/充電座可以一邊充電,一邊自動清洗刀頭及潤滑,用家也可自行水洗機身和刀頭,確保衛生。另外,Philips 7000系列電鬚刨AquaTec乾濕剃鬚科技,可以舒適的乾剃或清爽的濕剃,還可以淋浴使用,隨你選擇。隨附SmartClick修髮器,剃鬢角和修剪鬍鬚更得心應手。充電1小時,可無線使用時間約50分鐘;快速充電5分鐘,足夠無線剃鬚一次,讓男士們在繁忙日程中,都能享受專業防敏的剃鬚體驗。

自動清潔/充電座

Philips 7000系列電鬚刨均為荷蘭制造,透過應用程式內個人化剃鬚計劃來改善剃鬚習慣,更從根源解決過敏問題;防敏微珠保護環設計配合全導向輪廓感應科技,給肌膚最舒適防敏的剃鬚體驗,絕對是你敏感肌膚No.1之選1

 

[1] 與Philips其他系列電鬚刨比較。

*建議零售價

S7000_comparison_first
S7000_comparison_second

皇家飛利浦集團簡介

荷蘭皇家飛利浦集團 (NYSE交易代號:PHG,AEX交易代號:PHIA) 是一家領先的健康科技機構, 致力在健康生活及疾病預防、以至診斷、治療和家居護理的整個健康關護全程 (Health Continuum) 去改善人們的健康水平,並提高治療效果。飛利浦憑藉先進技術、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對消費者的深入了解,不斷推出創新的解決方案。飛利浦在影像診斷、圖像引導治療、病人監護及維生數據系統,以及個人健康和家居護理領域均處於領導地位。總部位於荷蘭的皇家飛利浦集團,2018年銷售額達181億歐元,在全球擁有大約77,000 名員工,銷售和服務遍布全球逾100多個國家。

有關飛利浦的新聞,請瀏覽:www.philips.com.hk/a-w/about/news/home

閱讀詳情收起詳情

主題

聯絡

Maggie Leung

Assistant Manager,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Philips Hong Kong

Tel.: +852 2821 5305

媒體資源

在社交媒體分享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