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

2019年11月21日

順滑直髮、隨性曲髮、性感鬈髮
Philips StyleCare Prestige
美髮造型套裝 


助您做個百變女神   零技巧輕鬆上手、即時又持久的造型恩物

香港 – 當擁有一頭飄逸直髮時,女生總是心思思想試成熟鬈髮來配合不同造型;而當願望成真時,又希望可隨時變回自然直髮,轉變造型。女生對於髮型轉換總是三心兩意,但經常光顧髮型屋消費甚高;假如親力親為轉變造型亦不容易,畢竟市面上的造型產品要不需要一定技巧,要不效果曇花一現。想於家中輕輕鬆鬆隨心轉換百變形象?Philips推出的StyleCare Prestige美髮造型套裝,包含加熱直髪梳自動捲髮器,無論您想要自然直髪,或是性感鬈髪,Philips都令您通通有辦「髮」,讓您魅力十足。兩款造型器分別以智能鎖水溫控及均勻受熱技術,一邊快速造型,一邊保護秀髮,特別是女生在出席派對聚會時,造型就更需要萬二分的準備,Philips StyleCare Prestige美髮造型套裝容易上手而且效果持久,讓您輕易成為場中焦點,令人眼前一亮!

StyleCare_Prestige

StyleCare Prestige加熱直髪梳 一梳即直 快速理順 「自然氣質系」必學


平日上班,有些女生迫不得已地早起務求把頭髮夾直,可惜效果容易變得死板,更甚的是要一小束一小束頭髮慢慢拉直,好不費時。還有一些品質欠佳的直髮器單一地依賴高溫造型,令秀髮長期受損,結果是拉直了,卻令秀髮變得毛燥欠光澤。


StyleCare Prestige加熱直髪梳的話,矛盾便迎刃而解。加熱直髪梳採用ThermoProtect 均勻受熱技術,使髪梳保持在穩定的護髮溫度,避免因熱力不均造成局部過熱,或影響造型效果。配合電氣石陶瓷塗層,有效減少髮梳與髮絲間的摩擦,呵護髮絲,使秀髮更健康亮澤。

StyleCarePrestige加熱直髪梳

有別於一般髮梳,StyleCare Prestige加熱直髪梳採用三重梳齒設計,最外圍的不發熱梳齒幫助梳順頭髮,防止打結;中央較高身梳齒同樣不發熱,可保護頭皮避免燙傷。直髮梳有多達111個發熱點,加上60毫米的寬板梳墊設計,女生們無需任何技巧,簡單一梳,瞬即就能梳出自然直髮。白色配上玫瑰金的機身顏色,既美觀又實用,是每位女生梳妝台必備的直髮小救星。

三重梳齒設計

直髪梳的操作非常簡單,50秒內即完成加熱,預熱完成顯示燈閃爍表示可以使用,輕輕一梳,就可擁有一頭自然直髮。直髪梳更貼心的在待機60分鐘後便會自動斷電,最適合生活節奏急速的您,尤甚是匆忙出門的早上,極速完成自然氣質系女生必有的順直秀髮,亮麗自信地出門。

直髪梳

StyleCare Prestige自動捲髮器 多達27種捲曲造型1 隨心轉換 同時保留秀髮天然水分  


難得放假,想為髮型來點新意思?可是很多女生都因為欠缺技巧,無法捲出專業髮型師級的造型效果;即使成功捲出滿意造型,效果卻不夠持久,出門沒多久便打回原形。

新手上路,擔心無法捲出理想造型?不怕,StyleCare Prestige自動捲髮器設有智能捲筒設計,簡化一般的捲髮程序,不用再手動把髪束慢慢捲上,只需將髪束放入捲筒,一鍵自動捲髮,簡單步驟即時造出捲曲度一致持久的造型。其開放式捲筒設計,配合安全裝置,確保髮束不會打結。捲筒採用角蛋白陶瓷塗層並加入堅果油成分,令捲髮過程更順滑,雙重呵護髮絲。

智能捲筒設計

StyleCare Prestige自動捲髮器內置智能鎖水溫控感應器,能自動調整最合適的造型溫度,防止頭髮因過熱而受損,保存髪絲的天然水分。80毫米加長型捲筒設計,每次可處理雙倍髪量2,大大縮短造型時間。在造型捲燙時,用家亦可因應想要的捲曲度來選擇定型時間、溫度和捲髮方向,從而造出多達27種不同的鬈髮效果,不論是柔美的隨性曲髮、浪漫蓬鬆大鬈或是富彈性的魅力鬈髮,都能一一駕馭,配合不同場合及妝容,輕鬆成為場中焦點。

智能捲筒設計2

精心捲好的造型,在約會結束前已經打回原形? StyleCare Prestige自動捲髮器的智能鎖水溫控技術,以最合適的溫度為髮絲定型,令曲髮可以維持更長時間。同時加入負離子護髮功能,秀髮柔順不毛燥,全方位細心呵護秀髮。

負離子護髮功能

輕鬆成為派對聚會焦點!


無論想以飄逸直髮、淑女溫柔的微捲大波浪、成熟性感的曲髮出席派對聚會,Philips StyleCare Prestige美髮造型套裝都能令您可以輕鬆在家DIY,讓您在派對聚會上獨領風騷!

 

[1] 通過設定3種捲髮方向、溫度及定型時間配搭得出27種不同造型。

[2] 與 HPS940 比較

Philips StyleCare Prestige美髮造型套裝BHH888/03

 

套裝包括:         自動捲髮器及加熱直髪梳,隨附優雅收藏盒乙個
查詢:                Philips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零售點: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建議零售價:      HK$1,998

皇家飛利浦集團簡介

荷蘭皇家飛利浦集團 (NYSE交易代號:PHG,AEX交易代號:PHIA) 是一家領先的健康科技機構, 致力在健康生活及疾病預防、以至診斷、治療和家居護理的整個健康關護全程 (Health Continuum) 去改善人們的健康水平,並提高治療效果。飛利浦憑藉先進技術、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對消費者的深入了解,不斷推出創新的解決方案。飛利浦在影像診斷、圖像引導治療、病人監護及維生數據系統,以及個人健康和家居護理領域均處於領導地位。總部位於荷蘭的皇家飛利浦集團,2018年銷售額達181億歐元,在全球擁有大約77,000 名員工,銷售和服務遍布全球逾100多個國家。

有關飛利浦的新聞,請瀏覽:www.philips.com.hk/a-w/about/news/home

閱讀詳情收起詳情

主題

聯絡

Maggie Leung

Assistant Manager,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Philips Hong Kong

Tel.: +852 2821 5305

媒體資源

在社交媒體分享

You are about to visit a Philips global content page

Continue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