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如何改變飛利浦體毛刀的長度設定?

更新於 2023 年 1 月 9 日
飛利浦體毛刀可能隨附不同的修整梳具和配件。這些產品可以在不附加任何配件的情況下直接使用,將毛髮剃到非常接近皮膚的長度 (約 0.5 公釐)。在此瞭解如何在使用這些配件時調整長度設定。

夾扣式梳具

如果體毛刀隨附多種夾扣式梳具,您可以使用這些梳具達到想要的毛髮長度。梳具上的數字代表修剪後剩餘的毛髮長度。只要將合適的梳具裝到產品上,即可開始修容。

如果您的裝置有可調式修剪組件,請在裝上梳具前檢查可調式修剪組件的設定,以確保您的長度設定正確無誤。

飛利浦體毛刀修整梳具

可調式梳具

使用可調式梳具,可將壓桿從左切換至右 (圖 1) 或捲動滾輪 (圖 2) 以調整長度設定。

每個表盤上的數字代表修剪鬍鬚或毛髮後的剩餘毛髮長度 (單位為公釐)。
飛利浦體毛刀可調式梳具

縮放滾輪

部分飛利浦體毛刀採用縮放滾輪,讓您以想要的長度修剪毛髮。縮放滾輪位於裝置機身上。捲動滾輪,選擇想要保留的毛髮長度。數字表示剩餘的毛髮長度為幾公釐。

部分機型的裝置機身上有兩排號碼。以上排為修剪至較短長度的指引,下排則表示修剪為較長的長度。請確定您已根據想要的長度設定裝上相容的梳具。

觀看下方影片,瞭解如何使用我們最新的飛利浦鬢角刀 Prestige 和獨特的內建梳具。請注意,電鬍刀的功能會因機型而異。
飛利浦體毛刀縮放滾輪
Play Pause

推進與滑動

您的飛利浦體毛刀可能有不同的滑動按鈕,以調整長度設定。對於這些機型,您可能會在裝置的機身上或梳具上找到該按鈕。要改變設定,只要按下按鈕,然後向上或向下滑動即可。
飛利浦體毛刀長度設定

調整式或固定梳具

我們的電動剪髮器系列 5000 和 7000 等部分產品,隨附 1 或 2 個小型固定梳具和一組可調式造型梳,可滿足不同的修剪需求。開始修剪前,請務必檢查梳具是否可調整或固定。

如需詳細指示或聯絡我們,請參閱使用手冊。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