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如何讓飛利浦 Lumea 發揮最佳效果?

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15 日

經過 4 次療程後,您應該可以看到處理過的部位毛髮生長量大幅減少。另外也應能看到毛髮密度減少。為維持成效,請在修整階段每 4 週重複一次療程共 8 次。若要瞭解如何獲得這樣的成效,請依照下列指示操作。

依照療程時間表執行

建議您在前四次療程時,每兩週使用一次飛利浦 Lumea,以達到顯著的毛髮減少成效。為維持成效,請每 4 週重複一次療程共 8 次。成效可能會因您的個人毛髮再生情形和不同的身體部位而有所差別

先去除皮膚上的毛髮

先去除您皮膚上所有肉眼可見的毛髮,然後再開始療程。您可以選擇對想要處理的部位刮除、脫毛或蜜蠟除毛。如果您選擇使用蜜蠟除毛,建議您至少等 24 小時後再使用飛利浦 Lumea。

使用飛利浦 Lumea 之前,先去除皮膚上的毛髮

選擇正確的設定

開始進行飛利浦 Lumea 療程前,請確定您選擇適合您的膚色和毛髮顏色的建議強度。請務必查看使用手冊中的膚色/毛髮顏色對照表。

部分飛利浦 Lumea 型號 (BRI862、BRI863、BRI864、BRI94 和 BRI95 系列) 配備 SmartSkin 感應器。感應器建議的設定對大部分與您膚色相似的女性來說較為舒適。如果在這些設定下的療程讓您感到不適,您可以隨時手動調降。 

飛利浦 Lumea 膚色和毛髮顏色對照表

平均處理所有部位

要讓飛利浦 Lumea 有效運作,務必在皮膚上均勻使用該產品,絕不要錯過任何部位。然而,請確定您在相同區域內使用閃光不超過一次,否則可能會造成皮膚反應。

飛利浦 Lumea 可以處理所有部位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