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要如何選擇適合的飛利浦 Lumea 燈光強度?

更新於 2024 年 2 月 15 日
  • 檢查您的膚色和毛髮顏色
  • 使用 SmartSkin 感測器
  • 試用

檢查您的膚色和毛髮顏色

請務必使用針對您的肌膚和毛髮類型所建議的燈光強度。針對您的飛利浦 Lumea 型號,請查看使用手冊的膚色/毛髮顏色對照表。

使用 SmartSkin 感測器

部分飛利浦 Lumea 型號 (BRI862、BRI863、BRI864、BRI94* 和 BRI95* 系列) 配備有 SmartSkin 感測器。感測器會建議採用對大部分與您膚色相似的女性來說較舒適的設定。如果在這些設定下的療程讓您感到不適,您可以隨時手動調降。

進行測試閃光

若要適應飛利浦 Lumea,我們建議您先對想要處理的部位附近測試閃光,然後使用仍感覺舒適且不會產生副作用的最高設定繼續。

不同的身體部位可能有不同的敏感度和膚色。因此,請務必在您想要處理的每個部位均進行皮膚測試,並據此選擇設定。

如果療程讓您感到不適,請降低強度。療程任何時候都不該感到疼痛。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