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如何使用飛利浦比基尼線修飾刀?

更新於 2021-03-31
飛利浦精密修整刀是掌握造型與設計的關鍵。部分機型隨附修剪梳和刀網等額外配件,可協助您修整與造型。所有由刀網組成的飛利浦產品皆不刺激肌膚。飛利浦並非皮膚科專家,且無法針對個案提供皮膚、毛髮或指甲相關建議。

使用搭配刀網的飛利浦產品之前,最好先目視檢查除毛裝置,確保刀網完好無缺。若刀網損壞,請立即透過我們的
網路商店或您當地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更換。 

部分產品隨附額外配件,可用於陰部等敏感部位。如需更多有關使用配件的資訊,請參閱使用手冊相關內容,或是與我們聯絡。

如果您仍不確定是否該使用配備刀網的飛利浦裝置,請諮詢您的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士,請他們評估您的肌膚是否適合使用此類除毛裝置。
Play Pause

使用說明

  • 您可以在使用前一天為皮膚去角質
  • 試著用另一隻手繃緊皮膚,如此能使毛髮直立,可輕鬆觸及。
  • 請將修整刀朝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移動,並確保修整刀完全貼合肌膚。 

濕用或乾用

特定的比基尼線修飾刀可乾濕兩用。如果想要進行濕式修剪,請確定您的比基尼線修飾刀是否適用。查看裝置背面是否印有淋浴或浴缸符號。如此便可安全用水使用。

濕式使用時,請務必完全沾濕皮膚。

請注意,毛髮沾濕後會黏在皮膚上,不易去除,因此濕式修剪較為麻煩。我們建議您乾式與濕式修剪都試試看,再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若為可水洗式產品,使用期間請不時以流動清水沖洗修整刀頭。使用後也請以流動的清水清潔產品,並讓所有零件風乾後再行收納。

若為非水洗式修飾刀,您可以吹掉修飾刀上的毛髮,或使用隨附的清潔刷清潔裝置。
 

此頁面之資訊適用於以下型號: HP6390/20 , HP6390/10 .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