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我的飛利浦 Sonicare 牙刷會發出大聲噪音

更新於 2023 年 8 月 03 日
如果您的牙刷發出巨大噪音,下列疑難排解秘訣可協助您找到解決方案。

我們建議您按照下列順序執行步驟。在每個步驟之間,請先檢查問題是否已解決,再繼續下一個步驟。或者,您可以觀看下方影片以解決問題。
Play Pause
Sonicare 牙刷使用強力震動清潔牙齒。產生的聲音比手動牙刷大聲。如果這是您的第一支電動牙刷,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習慣電動刷牙。

 
如果您在沒有刷頭的情況下開啟牙刷,它會發出更多噪音。請務必確認刷頭已裝上牙刷。

 
如果牙刷發出異常大聲的噪音,可能是因為刷頭鬆脫。確定刷頭已穩固地裝在握把上,且未鬆脫。因為震動需要,握把與刷頭之間會有小縫隙。
 
正確放置刷頭
這也可能表示刷頭已磨損。建議每三個月更換一次刷頭。您可以在我們的線上商店購買新刷頭
請嘗試下列步驟:
步驟 1:從握把取下刷頭。
步驟 2:開啟牙刷電源。

牙刷是否仍然發出巨大或異常的噪音?
  • 是:您的牙刷故障。我們建議您申請線上維修或更換
  • 否:如果噪音停止,您的刷頭故障或磨損。您需要更換新刷頭
如果這些秘訣都沒有幫助,您的牙刷可能內部受損。建議您為牙刷申請維修或更換。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