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如何使用飛利浦鼻毛修容刀?

更新於 2022 年 11 月 21 日
飛利浦鼻毛修容刀是多功能裝置,可舒適地修剪鼻毛、耳毛和眉毛。請觀看下方影片,瞭解如何使用修容刀。如需如何使用鼻毛修容刀的進一步詳細說明,請參閱以下各節。

鼻毛修容刀修剪效能

鼻毛修容刀內建安全防護層,例如兩側各有修剪組件的型號,可確保刀片不會直接接觸皮膚。安全防護層會留下殘留的短毛髮。展現俐落造型,無須擔心割傷、毛髮內生或拉扯毛髮。

將修容刀放入鼻子。旋轉修整刀頭,捕捉以不同方向生長的毛髮。請勿將修整刀頭插入鼻孔過深。若為配備旋轉尖端的刀頭,請插入約 5 公釐。若為直線型尖端的修整刀頭,請插入約 12 公釐。旋轉時,您可以將修容刀的平坦面靠在皮膚上,減少異物搔癢感。

修剪眉毛時,請務必將眉毛梳裝上修整刀頭。梳具有利於將毛髮修剪至想要的長度。 
鼻毛修容刀修剪效能

修剪鼻毛和耳毛

本裝置可使用相同刀組來修剪鼻毛和耳毛。

修剪前,請確定裝置乾淨,且鼻子和耳朵沒有任何黏液或蠟。

使用鼻毛修容刀後,看到殘留毛髮是正常現象。毛髮被剪成較短的長度,因此剩餘的毛髮會繼續保護肌膚的安全與舒適 (可作為防禦系統,避免微粒侵入)。每次使用後請徹底清潔。 

修剪鼻毛

  1. 開啟裝置電源,並將修剪組件插入鼻子內。請勿將修整刀頭插入鼻孔過深 (約 5 公釐/12 公釐)。
  2. 在鼻孔內外移動修整刀頭。用力旋轉,將毛髮剪短。  請確定裝上修整齒的兩側有碰到毛髮。  
  3. 每次使用後請徹底清潔。
修剪鼻毛

修剪耳毛

  1. 開啟裝置電源,然後沿著耳朵邊緣緩慢移動修整刀頭,去除任何突出的毛髮。請確定裝上修剪齒的那側有碰到毛髮。 
  2. 將修整刀頭小心插入外耳道。請勿將修整刀頭插入耳道過深 (約 5 公釐/12 公釐)。
  3. 以畫圓方式轉動修整刀頭,以除去外耳道內的所有雜毛。
  4. 每次使用後請徹底清潔。
修剪耳毛

眉毛修剪組件

  1. 順著眉毛生長方向梳理眉毛。
  2. 確認產品的電源已關閉。將眉毛梳滑入修整刀頭。短眉毛梳可將毛髮修剪至 3 公釐的長度。長梳具則可將毛髮修剪至 5 公釐的長度。
  3. 開啟裝置電源。 
  4. 從眉毛外側兩端朝鼻子根部方向 (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 移動梳具。
  5. 每次使用後請徹底清潔。
眉毛修剪組件

細部修整

如果產品隨附精準修整刀頭,則可用其修整並維持鬍鬚和鬢角造型,以及頸部的毛髮。若要以最有效率的方式修剪,請將梳具平坦的部分靠著皮膚,然後緩慢移動修容刀。對毛髮生長的方向施加輕微壓力。

細部修整梳具提供下列長度與設計:

細部修整梳具 M = 剩餘毛髮長度 3 公釐或 0.12 英吋
細部修整梳具 L = 剩餘毛髮長度 5 公釐或 0.19 吋

備註:第一次使用時,請務必將精準修整刀頭搭配其梳具使用。之後要不要搭配梳具使用都可以。請記住,若使用精準修容刀時不搭配梳具,就會修剪其接觸到的每一根毛髮。  
精準修剪組件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