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將刀網用於全身是否安全?

更新於 2023 年 1 月 6 日

如果您對在身體上使用刀網的安全性感到好奇,請參閱以下資訊。

所有由刀網組成的飛利浦產品皆不刺激肌膚。飛利浦並非皮膚科專家,且無法針對個案提供皮膚、毛髮或指甲相關建議。

使用搭配刀網的飛利浦產品之前,最好先目視檢查裝置,確保刀網完好無缺。為盡量減少刀網的磨損,請安全存放您的產品,並裝上護蓋或梳具,以保護刀網免於外來的壓力或撞擊。若刀網損壞,請立即透過我們的網路商店,或您當地的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更換。

您可以使用刀網修剪並刮除頸部以下的體毛,例如腋下、手臂、腿部及比基尼線或陰部 (搭配梳具使用)。在私密部位 (外陰唇的外側和內側) 使用刀頭或修整刀時,請務必將梳具裝到刀頭上。我們不建議將其用於臉部或頭部,如此將無法獲得預期效果,也可能會傷害您的肌膚。

部分產品隨附額外配件,可用於陰部等敏感部位。如需更多有關使用這些配件的資訊,請參閱使用手冊相關內容,或是與我們聯絡。

如果您仍不確定是否該使用配備刀網的飛利浦裝置,請諮詢您的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士,請他們評估您的肌膚是否適合使用此類除毛裝置。
 

後續保養

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或是皮膚非常敏感,可能會產生一些刺激,請不用擔心。這會隨著時間而消失。我們建議您在修剪後塗抹不含酒精的溫和保濕霜。如果刺痛感持續超過 3 天,請諮詢您的醫師。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