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如何將 Sonicare 9900 Prestige 握把連接至 Sonicare 應用程式?

更新於 2021-12-15
  1. 將 Sonicare 應用程式下載至您的智慧型手機。
 
  1. 確認智慧型手機的藍牙功能已啟用,然後拿起牙刷加以啟動 (您應該會看到指示燈亮起)。
 
  1. 開啟應用程式。依照指示設定,包括與牙刷配對。如要自動同步處理,請啟用定位服務。
 
  1. 透過應用程式建立您的帳戶。如果出現提示,請更新韌體以存取所有最新功能。
 
  1. 您已準備好迎接第一次的連線體驗!請務必定期將牙刷與應用程式同步,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的指引和建議。
若要自動同步 (建議):在設定應用程式時請允許位置權限。如此一來,您的手機就能知道牙刷是否在範圍內,並可輕鬆重新整理您的刷牙資料。
- 若要手動同步:每兩週將牙刷與應用程式配對連線。如此一來,您的刷牙進度、指引和建議便會維持在最新狀態。

注意:請確認手機啟用藍牙功能,以利刷牙資料傳輸至應用程式。如需瞭解收集刷牙資料的原因,請在應用程式設定期間檢閱 Sonicare 隱私權聲明。

此頁面之資訊適用於以下型號: HX9996/12 , HX9996/11 , HX9996/13 .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