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是否可以關閉飛利浦空氣清淨機和空氣加濕機的 Wi-Fi?

更新於 2023 年 12 月 19 日
Wi-Fi 是飛利浦空氣清淨機和空氣加濕機的主要功能,因此無法手動關閉。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我們的文章。
 

Wi-Fi 會自動關閉

如果在首次插入纜線後,未於開啟裝置電源 15 分鐘內連接飛利浦空氣清淨機和空氣加濕機,則 Wi-Fi 功能會自動關閉。每次拔除插頭、將裝置插入電源插座,或是在停電後恢復電源時,都會重複此程序。
若為 AMF765、AMF87x、AMF865、AC3737 和 AC3680,在首次使用期間 Wi-Fi 功能已自動關閉時,不論是重新插電或從停電恢復之後,都不會再次開啟。如要將裝置與應用程式配對,請根據機型適用的使用手冊,以手動方式啟動 Wi-Fi 功能。
備註:我們建議您將飛利浦空氣清淨機和空氣加濕機與應用程式配對,以獲得更好的互動體驗和各種功能。

如果上述步驟無法解決問題,請聯絡我們以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