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支援

飛利浦健康氣炸鍋有塑膠味

更新於 2023 年 1 月 18 日
如果您在烹調時發現飛利浦健康氣炸鍋有塑膠味,請閱讀下列文章,瞭解發出此氣味的原因及去除的方法。

為什麼會有塑膠味?

健康氣炸鍋的外殼和內部抽屜是以塑膠製成,而炸鍋和網籃有 PTFE 塗層。第一次使用本產品時,這些零件可能會在氣炸鍋達到極高溫 (高達 200°C) 時釋放某些氣味。

如何去除塑膠味?

如果聞到塑膠味,請依照下列步驟減少此氣味:
  1. 在清潔前,先讓氣炸鍋冷卻 30 分鐘左右。
  2. 取出網籃,用濕布或海棉以洗碗精和水清潔抽屜。備註:切勿使用任何廚房金屬器具或磨蝕性清潔用品,否則可能會損壞產品。
  3. 將網籃和抽屜放回健康氣炸鍋。
  4. 將產品插頭插入電源插座。
  5. 在不放入任何食物的情況下,將計時器設定為最長時間和 200°C 的溫度。
  6. 啟動健康氣炸鍋,並讓其運作直到時間結束。

此程序有助於消除您所聞到的塑膠味。


以上做法是否有助於解決問題?如果沒有,請與我們聯絡以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此頁面之資訊適用於以下型號: HD9285/93 , HD9255/90 , HD9252/81 .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