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190C7FS/00

190C7FS/00

190C7FS/00

190C7FS/00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190C7FS/00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190C7FS/00

雙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

雙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

雙輸入提供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的連接器。

時尚的雙色設計為你的空間增添活力

雙色設計,將位於底部鑲邊中間的光澤黑色條紋與銀色的前鑲邊融於一起,使前鑲邊變得更為纖細。兩種元素之間的精細對比更增添一種活力和魅力,為房內裝飾加入了有趣而獨特的元素。

方便而簡約的控制按鈕構成一個俐落的外形

方便而簡約的控制整合到品牌標誌當中,讓你可在有需要時隨時方便就手地存取,不需要時又不會過份顯眼,從而構成一個清脆、俐落而簡潔的外觀,而又不失簡約、時尚之美感。

鑲邊設計,為你帶來柔和而協調的外形

鑲邊是一種特別設計的斜面,以柔和兼容的方式將前後設計元素組合於一身,構成一個柔和、協調而流暢的整體外觀。

適用於 Windows Vista

Philips 的 Vista-ready 顯示器可為這款擁有尖端而高要求圖形技術的全新 Windows 作業系統,提供逼真而震撼的顯示效果。無論在家中抑或辦公室,這款顯示器的設計都可提昇您的娛樂體驗,讓您提高效率並完全掌控電腦操作,令檢視、搜尋和組織工作或娛樂資料,變得更快捷、有效而輕鬆。

5 毫秒快速響應時間

開-關響應時間是指一個液晶單元從發光(黑)到不發光(白)再回到發光(黑)狀態所需的時間,以毫秒計算,其速度越快越好。響應時間越短表示狀態轉換越快,因此文字和影像轉換顯示的雜訊也就越少。開-關響應時間在顯示文件、圖形和相片等商務內容上,是一個重要的顯示器衡量標準。

保護你的安全:由太空合成物料製成的防火外殼

PC/ABS 塑膠合成物料是業界最好、最堅韌的防火外殼材料,是應用於太空、汽車工業及火警偵測器中的太空時代合成材料,符合最嚴格的防火安全標準。

使用 Philips SmartControl 輕鬆調整顯示屏設定

進行顯示屏效能微調與設定的電腦軟件。Philips 提供使用者兩種調整顯示設定的方法。使用者可使用顯示屏上的按鈕經由屏幕操作系統 (OSD) 進行調整,也可以使用 Philips 的 SmartControl 軟件以類似方式輕鬆調整顯示屏設定。

內置電源供應器可取代外置電源供應器

顯示設備內置的電源供應器可以取代體積龐大的外部電源供應器。

電線收藏夾可整理工作環境中的各種電線

顯示器隨附的收藏夾,可將各種電線集中夾於一起,使工作環境更為整潔。

建議產品

最近查閱過的產品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