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190V6FB/69

190V6FB/69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null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null

響應時間快,移動畫面顯示性能優異

響應時間快,移動畫面顯示性能優異

反應時間以毫秒計算信號反應速度。開/關反應時間可計算熒幕由全白轉換為全黑所需要的時間,反之亦然。較快的開/關反應時間可改善文字的顯示效果。「灰色至灰色」開/關反應時間計算多組隨機灰階之間的平均轉換時間 - 數值越低表示轉換速度越快。由於影像雜訊會在你觀看快速移動的圖像或物體時產生不良影響,而較快的反應時間可以消除影像雜訊,因此時間越快效果越好。

sRGB 確保顯示與打印結果的顏色一致

sRGB 確保顯示與打印結果的顏色一致

sRGB 是一項工業標準,可確保顯示與打印結果的顏色能夠最佳地保持一致。

SXGA 1280 x 1024 解像度提供更銳利清晰的顯示

圖像設計用的顯示器,屏幕解像度代表整個屏幕的像素。例如,1280 x 1024 像素的屏幕可以顯示 1024 行,每行 1280 個不同的點,也等於約 130 萬個像素。

內置電源供應器可取代外置電源供應器

顯示設備內置的電源供應器可以取代體積龐大的外部電源供應器。

簡單方便的隨插即用安裝方式

隨插即用是一種電腦周邊連接規格。顯示裝置可以連接 PC,不需使用者調整複雜的設定即可操作。

只要按單一按鍵即可進行自動調整,取得最佳影像顯示

按一下自動調整鍵,即可恢復最佳屏幕位置、相位及時鐘設定,必透過 OSD 選單和控制鍵進行。

VESA 安裝方式讓你可以輕鬆地在牆壁上安裝顯示器

這是由 Video Electronics Standards Association 製定的 IT 設備壁上安裝統一工業標準。

耗電量較同業平均低

減少操作設備需要的電力。

TCO 保證最高安全性和人工學標準

這是一項 TCO(瑞典專業僱員聯盟)標準,在安全性和人體工學方面甚至比 MPR-II 更嚴格,特別是有關交流電場 (AEF)。

建議產品

最近查閱過的產品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