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200WS8FB/00

200WS8FB/00

200WS8FB/00

200WS8FB/00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200WS8FB/00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200WS8FB/00

雙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

雙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

雙輸入提供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的連接器。

特大闊屏幕是並排顯示兩張 A4 紙的理想之選

特大闊屏幕可並排顯示兩張 A4 紙,大大提升你的效率。

不需捲動即可顯示更多影像與內容

可視範圍意指屏幕上可用來顯示資料的範圍。

適用於 Windows Vista

Philips 的 Vista-ready 顯示器可為這款擁有尖端而高要求圖形技術的全新 Windows 作業系統,提供逼真而震撼的顯示效果。無論在家中抑或辦公室,這款顯示器的設計都可提昇您的娛樂體驗,讓您提高效率並完全掌控電腦操作,令檢視、搜尋和組織工作或娛樂資料,變得更快捷、有效而輕鬆。

符合 RoHS 標準的環保型產品

Philips 設計與生産的顯示器嚴格符合有害物質使用限制 (RoHS) 的標準,可防止鉛及其他有害物質污染環境。

業界最低功耗

低功耗設計可減少使用該裝置所需的能源,從而節省操作成本和節約電力。

WSXGA,闊熒幕格式,1680x1050 解像度提供更銳利的顯示

闊熒幕格式、超級擴展型圖形陣列是一種可顯示 1680 x 1050 解像度或大概 170 萬像素的顯示格式。

5 毫秒快速響應時間

開-關響應時間是指一個液晶單元從發光(黑)到不發光(白)再回到發光(黑)狀態所需的時間,以毫秒計算,其速度越快越好。響應時間越短表示狀態轉換越快,因此文字和影像轉換顯示的雜訊也就越少。開-關響應時間在顯示文件、圖形和相片等商務內容上,是一個重要的顯示器衡量標準。

內置電源供應器可取代外置電源供應器

顯示設備內置的電源供應器可以取代體積龐大的外部電源供應器。

透過熱鍵或屏幕控制項調校顯示設定

簡單易用的熱鍵與屏幕控制項這兩種操作系統可方便地調校顯示設定,滿足你的各種需要。按下顯示器外框上的熱鍵,就能進行自動畫面、快速對比與亮度控制,或使用屏幕顯示功能,調校你的顯示設定。

建議產品

最近查閱過的產品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