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HTS5100B/98

HTS5100B/98

HTS5100B/98

HTS5100B/98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HTS5100B/98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HTS5100B/98

類似產品

See all 未對應

高速 USB 2.0 連線播放來自 USB 快閃磁碟機的影片/音樂

通用序列匯流排,或簡稱 USB,是一種用來方便連結電腦、週邊設備和消費性電子設備的標準協定。高速 USB 裝置資料傳輸速率最高可達 480 Mbps - 比原本 USB 裝置的 12 Mbps 還要高。使用高速 USB 2.0 連線,您只需要插入 USB 裝置,選擇電影、音樂或相片便可以播放。

EasyLink 經由單一遙控器控制所有 HDMI CEC 設備

EasyLink 讓您可以透過一個遙控來控制多台裝置。EasyLink 使用 HDMI CEC 業界標準協定,透過 HDMI 線來控制各種裝置。只需按一個按鍵,便可以同時操作所有支援 HDMI CEC 的已連接裝置。這樣,您便可以非常方便地使用各種功能,如待機和播放。

FullSound™ 讓生活處處充滿 MP3 音樂

Philips 創新 FullSound 技術真實還原壓縮 MP3 音樂的聲音細節,大幅豐富並增強音樂色彩,令您沉醉於 CD 音樂中,毫無失真。FullSound 採用音訊後期處理演算法,結合了 Philips 在音樂重現方面的專業工藝與新一代數碼訊號處理器 (DSP) 的威力。從而實現更完美的低音、更廣的深度和衝擊力,增強語音和樂器清晰度以及豐富的細節。重現壓縮 MP3 音樂帶來的逼真音效,獲得心靈共鳴並做到感隨心動。

其他來源音效的多個數碼輸入

-

DoubleBASS 可實現更廣闊而深沉的重低音體驗

DoubleBASS 可讓您聽到來自精緻小巧的重低音喇叭發出的最低沉低音。透過捕獲低頻率,並在重低音喇叭可收聽到的範圍內重新建立,從而為音質提供更多的爆音和彩色花紋效果,確保讓您享受到完整、無與匹敵的收聽體驗。

內建 FM 選台器

-

「清晰的語音」讓電影對白和音樂更清晰

通話中的關鍵時刻或歌曲中引人入勝的歌詞通常都被錯過。倒裝 DVD 往往會破壞氣氛,而忽略錯過的時刻則令人遺憾不已。Clear Voice(清晰語音)是一項創新的音效技術,可顯著增強發音的清晰度,無論是說話還是唱歌。這可確保您能聽清每個字。如此一來,您可最大程度地享受所觀看的內容。

建議產品

最近查閱過的產品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