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我的飛利浦義式咖啡機發出噪音

更新於 24 August 2023

如果您的飛利浦義式咖啡機發出巨大或奇怪的噪音,請閱讀下方資訊,瞭解更多資訊與解決方案。

請務必將水箱正確裝入義式咖啡機。如果放置不正確,機器會吸入空氣而非水。  
  • 如果水箱位於咖啡機的正面,請務必完全推入水箱並確保正確裝入。
  • 如果水箱位於咖啡機上方,請確認水箱區域下方沒有咖啡豆、髒污或碎屑。
如果空氣卡在飛利浦義式咖啡機中,您會聽到很大的噪音,而且無法從水箱將水吸入咖啡機。

請按照下列步驟解決此問題:  
  1. 關閉機器電源。
  2. 清空水箱,並且取出 AquaClean 濾水器 (或任何其他濾水器)。
  3. 將水箱裝滿水後放回原位。
  4. 重新開啟咖啡機。機器加熱時,請選擇熱水,並流出兩到三杯熱水。

如果您使用 AquaClean 濾水器,請採取以下幾個額外步驟,以確保濾水器已正確安裝並可供使用: 
  1. 甩動 AquaClean 濾水器五秒鐘。
  2. 將濾水器上下顛倒放入裝滿水的碗/容器中,直到不再出現氣泡。
  3. 將濾水器裝回水箱內,並將水箱裝滿水。
  4. 關閉再開啟機器電源以重新啟動機器。
  5. 選擇熱水選項,然後流出兩到三杯熱水。

 
備註:我們建議您每三個月更換一次 AquaClean 濾水器,以避免堵塞。 
Play Pause

通常,您的咖啡機在沖煮咖啡時會發出一些噪音。萬一噪音異常且與正常情況不同,可透過清潔與潤滑沖煮裝置來解決。 

請務必每週沖洗飛利浦義式咖啡機的沖煮裝置。請依照下列步驟操作,並觀看我們的教學影片來維護您的機器:

  1. 關閉機器電源,耐心等待任何噪音停止,並確保機器完全關閉 (約需 15-20 秒)。 
  2. 打開檢修門,將「PUSH」(推) 按鈕往右推,握住不放並朝自己的方向拉出,就能取出沖煮裝置。
  3. 以溫水徹底沖洗沖煮裝置,待其完全風乾後再放回。
  4. 為沖煮裝置塗抹潤滑劑 (您可以依照下方影片中的指示操作)。
  5. 待沖煮裝置風乾,然後再將其放回機器中。

這些步驟是否無法解決問題?請與我們聯絡,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Play Pause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