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我的飛利浦義式咖啡機有滲漏問題

更新於 24 August 2023
如果您發現飛利浦義式咖啡機漏水,請嘗試以下列原因和解決方案解決:

1.    您是否有注意到漏水滴至滴盤內?
2.    您是否有注意到清水是從機器下方或側邊漏出?
3.    您是否有在廚房桌上或機器底下看到棕色的水漬?
 
即使您將咖啡出口流出的清洗水接至杯內,您還是會發現清洗水依舊會流入滴盤。這是因為機器會在自動沖洗或沖煮咖啡時,從內部將清洗水直接排入滴盤中。迴路的內部沖洗可確保機器發揮最佳效能。

在開啟及關閉機器電源時、沖煮飲品後,或是使用奶泡器之後,都會執行自動沖洗。

因為有此沖洗過程,您可能會經歷滴盤中總是有水,或滴盤的填滿速度比預期快的狀況。然而,這並不表示機器有洩漏。

請注意:如果在沖煮 2 杯咖啡後,滴盤即滿水,或是在一夜之後滴盤滿水,建議您與我們聯絡,以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如果您注意到機器下方或水箱旁有清水,這很可能是因為水箱未正確置入機器所導致。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確定水箱完全推入機器中。

如果水箱放置妥當,但機器底下依舊有清水滲出,請與我們聯絡以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飛利浦義式咖啡機插入水箱/貯水器
如果在廚房桌上或機器底下看到水漬,有兩種可能的原因:

1.    滴盤過滿,而在拆下時溢出棕色的水。解決方案是請每日清空並沖洗滴盤,或是每當滴盤盛滿指示燈亮起時即清空並沖洗滴盤。
2.    若您在沖洗或沖煮咖啡後馬上將滴盤取下,沖煮裝置的少量沖洗水可能會持續滴在廚房桌上或機器右側下方。最好的方法是每週用布擦乾此區域即可,不用擔心機器有滲漏問題。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