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我的飛利浦蒸氣掛燙機沒有產生蒸氣

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27 日

如果您的飛利浦蒸氣掛燙機 (手持式或直立式蒸氣掛燙機) 無法產生蒸氣,請在下方找出可能的原因與解決方案。

第一次使用蒸氣掛燙機時,可能無法立即產生蒸氣,因為系統中還沒有水。別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只會在您第一次使用時發生。

請按下蒸氣觸動器一分鐘。如此可促進水循環並產生蒸氣。

下列說明適用於型號 GC62x
在啟動期間:如果電源按鈕閃爍,請等待 90 秒讓掛燙機加熱。接著可以按下蒸氣觸動器。

熨燙期間:如果電源按鈕閃爍,表示掛燙機已切換至自動斷電模式。按下電源按鈕,讓掛燙機再次加熱。加熱完成後,按下蒸氣觸動器。 

熨燙前,蒸氣掛燙機需要加熱。使用前請先加熱 30 至 60 秒 (請參閱使用手冊以瞭解機型的正確加熱時間)。

蒸氣就緒藍色或白色指示燈預設會在加熱時閃爍,加熱完成且可以使用時,指示燈會停止閃爍。

如果水箱是空的,飛利浦蒸氣掛燙機將無法產生蒸氣。

請為水箱加水。

如果未正確裝入水箱,產品可能無法產生蒸氣。

請取出水箱,並重新正確裝入。

備註:下列說明不適用於型號 GC62x

當您水平握持蒸氣掛燙機時,膠管內會產生凝結水珠,這可能會阻礙蒸氣流量。產品可能會因此停止產生蒸氣,或開始出現間歇性蒸氣。

要解決此問題,請提起直立式蒸氣掛燙機的蒸氣噴頭,將膠管垂直拉直,並以直立方式握住蒸氣掛燙機:這樣可以讓凝結的水珠和蒸氣再次流動。之後,直立式蒸氣掛燙機應該會再次產生蒸氣。

當飛利浦直立式蒸氣掛燙機內累積太多水垢時,可能無法產生蒸氣。
請執行下方說明詳述的除鈣程序:

  1. 關閉直立式蒸氣掛燙機的電源並拔下插頭,待其冷卻一小時。
  2. 將掛燙機拿到水槽。
  3. 找到除鈣旋鈕 (位於水箱下方區域)。
  4. 逆時針旋轉除鈣旋鈕以解除鎖定。
  5. 將除鈣旋鈕拉出,並讓水排空。
  6. 所有的水都排空後,將除鈣旋鈕向內推回,並以順時針方向旋轉鎖定。

備註:如果您擁有的是 2 合 1 飛利浦蒸氣掛燙機,則不適用下列敘述

您的飛利浦手持式蒸氣掛燙機是專為垂直使用而設計。水平放置時,水箱中的水可能無法自由流動。

為避免發生此情況,使用手持式蒸氣掛燙機時請垂直握住。


上述解決方案是否有助於解決問題?如果沒有,請與我們聯絡以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a) 請按住蒸氣觸動器以產生蒸氣 (參閱圖片)

注意:以下資訊適用於型號 GC62x

(b) 若要連續蒸氣:
  1. 起動期間:輕按兩下蒸氣觸動器以啟動蒸氣 (參閱圖片)
  2. 熨燙期間:使用 8-10 分鐘後,連續蒸氣會自動停止。連按兩下蒸氣觸動器可重新啟動連續蒸氣功能。如要關閉連續蒸氣功能,請按一下蒸氣觸動器 (參閱圖片)。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