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我的飛利浦蒸氣掛燙機在衣物上留下汙漬

更新於 11 April 2023
如果飛利浦蒸氣掛燙機留下汙漬,或發現噴出雜質,或許有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法。請在下列段落中找出如何解決此問題。
使用時可能會產生白碎屑。這是正常現象,因為產品通過品質測試,或許殘留些許微粒。只要稍微晃動衣物/刷掉碎屑即可。請勿使用濕布擦拭。
如果蒸氣掛燙機沒有定期除垢,則蒸氣掛燙機內累積水垢是正常現象,此將可能造成一些雜質釋放或汙漬產生。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為蒸氣掛燙機除垢。除垢程序視產品和系列而定。請在此參閱所有飛利浦蒸氣熨斗或蒸氣掛燙機的除垢資訊

備註:上述解決方案不適用 GC625、GC626、GC627、GC610、GC612、GC617、GC618 機型。


以下資訊僅適用於掛燙機 7000 系列機型:

新款手持式蒸氣掛燙機隨附沖洗功能。建議在產生汙漬和/或雜質時,或蒸氣看起來變弱時,執行沖洗模式。若要啟動沖洗模式去除水垢,請同時按住蒸氣設定按鈕與蒸氣觸動器,直到 2 個 LED 指示燈閃爍。蒸氣與熱水開始流出,持續時間 1 分鐘。1 分鐘後,ECO 模式指示燈會閃爍,指出產品返回加熱模式。
若您在飛利浦蒸氣掛燙機內使用了任何化學物質或添加物,請在水箱中加水,並噴出 1 個滿水箱的水,以沖掉產品中殘留的化學物質。

針對衣物上的汙漬,請在流動的自來水下沖洗任何汙漬。

針對蒸氣噴頭的汙漬,請使用濕布擦拭蒸氣噴頭上的任何沉積物。

備註:化學物質或添加物 (例如香水、精油、醋等) 會對產品造成損害。請勿將任何化學物質或添加物用於蒸氣掛燙機。
視您的居住地點而定,水質硬度可能很高,導致蒸氣掛燙機的水垢堆積速度變快。

請確保在蒸氣熨燙後將水箱的水流光。建議使用軟化水/蒸餾水 (50%) 與自來水 (50%) 的混合水。

開始蒸氣熨燙時,請將蒸氣設定到 MAX 模式。將蒸氣噴頭握持在遠離衣物的位置,並按下蒸氣觸動器 10 秒,以釋放最初滴出的水滴。

針對衣物上的汙漬,請在流動的自來水下沖洗任何汙漬。

針對蒸氣噴頭的汙漬,請使用濕布擦拭蒸氣噴頭上的任何沉積物。

備註:上述解決方案僅適用於 GC625、GC626、GC627 機型。

這些解決方案是否並未解決問題?請與我們聯絡,取得進一步的協助。 
聯絡 Philips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幫助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