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我的 Sonicare 牙刷震動力道變弱

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15 日
如果牙刷的震動程度變弱,下列疑難排解秘訣可協助您尋找解決方案。

我們建議您按照下列順序執行步驟。在每個步驟之間,請先檢查問題是否已解決,再繼續下一個步驟。 
牙刷的電池如未充滿電,則可能需要更多電力才能達到其原本的震動強度。我們建議整夜充電至少 24 小時。

所有 Sonicare 牙刷的充電器都不一樣,也不相容於其他 Sonicare 型號。建議您使用牙刷隨附的原廠充電器為牙刷充電。
有些牙刷預設會啟動 EasyStart 功能。此功能可讓牙刷在每次刷牙後慢慢增加震動程度。震動增強將在前十四次刷牙時段中進行。如希望牙刷以正常方式震動,建議關閉 EasyStart 功能。
這也可能表示刷頭已磨損。建議每三個月更換一次刷頭。您可以在我們的線上商店購買新刷頭

如果最近曾更換刷頭,請前往下一個步驟。
所選模式會影響牙刷的震動程度。部分刷牙模式的力道較小,例如 TongueCare 和敏感模式。建議您變更刷牙模式以增加震動程度。關閉牙刷電源,然後按下模式/強度按鈕以選擇偏好的模式。
部分牙刷型號具備強度設定。請參閱使用手冊,查看您的牙刷是否具備強度設定。所選的強度設定會影響牙刷的震動程度。您可以選擇不同的強度等級。牙刷會根據您裝上的刷頭自動選擇強度等級。

刷牙時,您可以按下模式/強度按鈕來變更強度。握把關閉時,無法調整強度。
如果這些秘訣都沒有幫助,您的牙刷可能內部受損。建議您為牙刷申請維修或更換。視您的所在位置而定,您可以申請線上維修或更換、造訪我們其中一家授權服務中心,或聯絡我們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