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我的 Sonicare 牙刷無法充電

更新於 2023 年 7 月 14 日
如果您的牙刷無法充電,下列疑難排解秘訣可協助您找到解決方案。

我們建議您按照下列順序執行步驟。在每個步驟之間,請先檢查問題是否已解決,再繼續下一個步驟。 
所有 Sonicare 牙刷的充電器都不一樣,也不相容於其他 Sonicare 型號。建議您使用牙刷隨附的原廠充電器為牙刷充電。

牙刷插電時是否無法充電?您的插座可能無法運作。請嘗試使用其他插座進行充電。
 

請試著檢查充電變壓器或電線是否損壞。如果您發現變壓器或電線有任何損壞,請立即停止使用。請在我們的線上商店購買替換品。

 

 

如果您使用充電座、充電墊或充電杯,請確認牙刷置於充電器中央。牙刷會發出兩聲短嗶聲,或電池指示燈會亮起,確認牙刷已正確放置在充電器上。

請確認充電器未放置在金屬表面或其他充電器附近,因為這可能會在充電時造成干擾。
如果這些秘訣都沒有幫助,您的牙刷可能內部受損。建議您為牙刷申請維修或更換。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