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EN
Philips 支援

我的 Sonicare 牙刷沒有震動

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13 日
如果您的牙刷沒有震動或無法開啟,下列疑難排解秘訣可協助您尋找解決方案。

我們建議您按照下列順序執行步驟。在每個步驟之間,請先檢查問題是否已解決,再繼續下一個步驟。 
 
殘留的牙膏可能累積在電源按鈕周圍。殘留物會導致電源按鈕卡住而無法開啟。建議您使用濕布清潔電源按鈕和周圍區域。
 
清潔飛利浦 Sonicare 電源按鈕
未充飽電的牙刷電池可能需要更多電力才能讓牙刷震動。建議至少充電 24 小時。為避免重蹈覆轍,牙刷可以一直放在充電器上。

如果您有一個月以上的時間沒有使用牙刷,電池可能已經耗盡。將握把放到充電器上。電池正在充電,但可能需要幾分鐘的時間,電池指示燈才會亮起。建議至少為牙刷充電 24 小時。
 
請嘗試使用其他插座為牙刷充飽電。連接至充電器的電源故障,可能會導致牙刷無法充電。在某些國家/地區,浴室的電源插座具有關閉電源的安全功能。為牙刷充電前,請確認插座有電。
如果您的牙刷電源已開啟,且電池指示燈亮起,但沒有震動,表示牙刷內部有損壞。我們建議您申請線上維修或更換
如果這些秘訣都沒有幫助,您的牙刷可能內部受損。建議您為牙刷申請維修或更換。視您的所在位置而定,您可以申請線上維修或更換,造訪我們其中一家授權服務中心,或聯絡我們
在尋找其他內容?

探索所有 Philips 支援選項

最好通过最新版的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 查看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