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汽車燈

Ultinon LED

車頭燈燈泡

更亮的白光

Philips Ultinon LED-HL [˜H7] 車頭燈讓您體驗更高的亮度:6000K 的時尚白光和優越的車頭燈性能。整合電子元件帶來精巧設計,讓配撘更簡易。

查看各種好處

更亮的白光

精巧光亮的白色 LED

  • LED-HL [~H7]
  • 6000K
  • 燈光亮度提升 160%
  • 設計輕巧,爲更合適而設

Philips 汽車照明帶來最高的質量水平

技術先進的 Philips 照明在汽車界中享負盛名,並已經有 100 多年歷史。Philips 汽車級質量產品的設計和開發遵守嚴格的質量控制流程(包括適用的 ISO 規範),從而帶來一貫優質的高生產標準。主要汽車製造商都選擇 Philips 燈具,選擇 Philips 等同於選擇高質素車燈。您可享用強勁明亮的光線,不但光線的精確度高,而且風格高端,盡享安全流暢駕駛。

燈光亮度提升 160%,帶來更清晰的視野

在黑暗中駕駛極具挑戰性,所以您需要依靠車頭燈。前方和周邊的視野對於提高您的駕駛能力和更安全地駕駛都非常重要。透過帶來強烈的明亮光束,Philips Ultinon LED 車頭燈讓您的視野提升至 160%。一旦您體驗過這種仿如日光般的燈光效果,您就會愛上 LED 照明。開車時看到越多,您的駕駛表現就會越好、反應更快,駕駛更安全。選擇 Philips 讓您戰勝黑暗,更有自信、更得心應手地開始在夜間駕駛。

輕鬆安裝全賴集成電子設備

Philips Ultinon LED 燈採用全新的燈泡設計,將驅動器盒電子元件集成在機體中。驅動器盒是 LED 燈的大腦,處理瓦數和光線輸出等性能表現。市場上的許多其他 LED 燈升級解決方案是將驅動器盒放置在 LED 燈主體外部。Philips Ultinon LED 燈直接將其集成到機體中,以最小的空間達至最優化設計。優化 LED 燈的尺寸是關鍵,因為一些光學組件非常細小。Philips ltinon LED 燈設計輕巧適用於各種車型,並且可以由專業機械人員輕鬆完成安裝。

持久耐用的汽車 LED 燈泡

僅用於反射器頭燈

6000 開氏溫度色溫,帶來清晰的白光

安裝簡單,兼容多種車型

技術規格
  • 市場推廣詳細說明

    期望效果

    設計輕巧,爲更合適而設

    產品特色

    更亮的白光

  • 產品說明

    應用
    • 遠光燈

    • 近光燈

    機座

    PX26d

    指定 LED 類型

    LED-HL [~H7]

    ECE 認可

    沒有

    範圍

    Ultinon LED

    技術特點

    内置電子驅動器

    技術

    LED

    類型

    H7

  • 請確實依循當地交通法規使用替換式 LED 車燈,若有違反相關規範需自行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