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汽車燈

Ultinon LED

車内燈泡<br>

明亮的車內照明

Philips LED 38 毫米 Festoon 明亮、時尚而且耐用,為車內及車牌照明而設,讓您從此擺脫找不到鑰匙的煩惱。明亮的 6000K 日光效果能照亮車內環境同時不刺激雙眼。

查看各種好處

明亮的車內照明

查看更多 LED 產品

  • LED-FEST [38 毫米]
  • 燈泡數目:1
  • 12 伏,6000K 日光效果
  • 車內燈,車牌燈

為您的車燈升級,為您的風格升級

您的照明需求與品味可能視應用方式而有所不同。如果是汽車的內部,您可以從多種不同的 Philips Ultinon LED 燈具中選擇,找出最好的照明效果。選擇令人感覺舒適的暖白光 4000 Kelvin。您的汽車能展現您的個人風格,選用 Philips 內部 LED 照明產品,突顯自我風格。

明亮的車內照明可看到車內一切

無論是手機、鑰匙還是子女的左邊鞋子不見了,在某些時候,我們都要迫不得已在光線不足的車內搜尋亂放的物品。使用 Philips LED 車內照明,您可享受溫暖、明亮均勻的散射光線。下一次要在車廂、手套箱或汽車地面找東西時,您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尋找東西更加輕鬆容易。

耐用持久的 LED 照明

您想要明亮時尚的汽車燈,但不希望經常更換故障的燈具,而這正是傳統車頭燈的最大缺點:燈光越明亮,使用壽命越短。而在相同的亮度下,LED 的使用壽命更長。Philips Ultinon LED 汽車燈更耐熱抗震,是提供持久效能的最佳選擇。

均勻光線散射以增強能見度

Philips 汽車照明帶來最高的質量水平

安裝簡單,兼容多種車型

技術規格
  • 市場推廣詳細說明

    期望效果

    風格

    產品特色

    明亮的車內照明燈

  • 產品說明

    應用

    車內燈,車牌燈

    機座

    SV8,5

    指定 LED 類型

    LED-FEST [38 毫米]

    ECE 認可

    沒有

    範圍

    Ultinon LED

    技術

    LED

    類型

    Festoon

  • 請確實依循當地交通法規使用替換式 LED 車燈,若有違反相關規範需自行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