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顯示器

170X6FW LCD monitor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時尚 SmartTouch 控制

SmartTouch 控制為一組智慧型、靈敏的觸控圖示,取代舊有凸出按鈕。只要輕觸一下,SmartTouch 控制即可讓您開啟熒幕電源,也能讓您利用 SmartImage Lite 調整顯示亮度與銳利度。啟動後 SmartTouch 圖示便會發亮,代表系統已執行您的命令。

雙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

雙輸入提供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的連接器。

USB 連接埠,方便連接週邊

USB 連接埠讓用戶能夠方便地連接他們的即插即用多媒體裝置,例如 USB 記憶裝置、相機、便攜硬碟機、電腦鏡頭、PDA、打印機等其它具有 USB 連接功能的裝置。顯示器上很容易就能找到的 USB 2.0 連接埠讓 USB 2.0 信號能夠傳輸到電腦上。請注意,許多裝置(例如相機及硬碟機)可能需要單獨連接電源,因為它們的電力需求會比顯示器 USB 連接埠所能提供的電力更高。

LightFrame™ Digital Reality 給你最大的畫面體驗

符合 ISO 13406-2 Class I 標準的無壞點顯示器

快速 8 毫秒開/關響應時間:優異的文字和影像顯示

SXGA 1280 x 1024 解像度提供更銳利清晰的顯示

創新的前衛設計成為一種生活方式

透過內置喇叭享受多媒體體驗

內置電源供應器可取代外置電源供應器

在電腦關閉時,也能從外置音響裝置播放音樂。

CableGuide 使電線及空間保持整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