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顯示器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雙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

雙輸入提供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的連接器。

USB 連接埠,方便連接週邊

USB 連接埠讓用戶能夠方便地連接他們的即插即用多媒體裝置,例如 USB 記憶裝置、相機、便攜硬碟機、電腦鏡頭、PDA、打印機等其它具有 USB 連接功能的裝置。顯示器上很容易就能找到的 USB 2.0 連接埠讓 USB 2.0 信號能夠傳輸到電腦上。請注意,許多裝置(例如相機及硬碟機)可能需要單獨連接電源,因為它們的電力需求會比顯示器 USB 連接埠所能提供的電力更高。

符合 ISO 13406-2 Class I 標準的無壞點顯示器

光點和死點都是 LCD 面板中存在的缺陷。雖然有些製造商認為光點和死點均是製造過程所無法避免的,Philips 卻不認同。Philips 的屏幕符合 ISO 13406-2 Class I 標準,不允許任何屏幕缺陷,只要 LCD 屏幕有一個光點或死點,我們便以 PerfectPanel™ 全球有效擔保維修或更換屏幕。

快速 8 毫秒開/關響應時間:優異的文字和影像顯示

SXGA 1280 x 1024 解像度提供更銳利清晰的顯示

內置音響喇叭,枱面更雅觀

獨立音訊讓網絡會議更有效率

為達到最佳高度與角度而設計

SmartManage 兼容度提供網絡進行管理

內置電源供應器可取代外置電源供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