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顯示器

200WB7ES LCD widescreen monitor

200WB7ES/69 |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雙輸入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

雙輸入提供可以同時接收類比 VGA 和數碼 DVI 訊號的連接器。

USB 連接埠,方便連接週邊

USB 連接埠讓用戶能夠方便地連接他們的即插即用多媒體裝置,例如 USB 記憶裝置、相機、便攜硬碟機、電腦鏡頭、PDA、打印機等其它具有 USB 連接功能的裝置。顯示器上很容易就能找到的 USB 2.0 連接埠讓 USB 2.0 信號能夠傳輸到電腦上。請注意,許多裝置(例如相機及硬碟機)可能需要單獨連接電源,因為它們的電力需求會比顯示器 USB 連接埠所能提供的電力更高。

適用於 Windows Vista

Philips 的 Vista-ready 顯示器可為這款擁有尖端而高要求圖形技術的全新 Windows 作業系統,提供逼真而震撼的顯示效果。無論在家中抑或辦公室,這款顯示器的設計都可提昇您的娛樂體驗,讓您提高效率並完全掌控電腦操作,令檢視、搜尋和組織工作或娛樂資料,變得更快捷、有效而輕鬆。

WSXGA,闊熒幕格式,1680x1050 解像度提供更銳利的顯示

快速 8 毫秒開/關響應時間:優異的文字和影像顯示

SmartManage 兼容度提供網絡進行管理

90 度屏幕旋轉及智能電線管理

傾斜與旋轉調整功能,讓您可以擁有理想可視角度

不需捲動即可顯示更多影像與內容

使用 Philips SmartControl 輕鬆調整顯示屏設定

方便的隨插即用 DVI,為你提供真正的數碼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