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iPod/ iPhone 用鬧鐘收音機

以 iPod/iPhone 的非凡音效起床

使用 iPod/iPhone 播放您最喜愛的音樂,好好開始新的一天。這款輕巧的鬧鐘可使用 Lightning 連接器進行播放並可為 iPod/iPhone 充電,且無須除下保護套。您亦可以隨個人喜好選擇以電台或蜂鳴鬧鐘作為喚醒鈴聲。

查看各種好處
AJ3275DZ/12 |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以 iPod/iPhone 的非凡音效起床

  • 具備 Lightning 連接器
  • iPod/iPhone 適用
  • FM、雙重響鬧
  • 2 瓦

設有預設功能的 FM 數碼選台

數碼 FM 收音機可讓您對 Philips 音響系統上的音樂收藏執行其他音樂選項。只要調頻至您想要預設的電台,按住預設按鈕存儲頻率即可。透過儲存的預設收音機電台,您可快速存取常用電台且無需每次手動調諧頻率。

透過 Lightning 連接器快速充電和播放音樂

通過全新的 Lightning 連接器,您不但可一邊欣賞您最愛的音樂,還可同時為 iPod/iPhone 充電!只要將裝置直接接上喇叭,即可以一流的音質播放自己親手挑選的音樂。連接器還可一邊播放音樂,一邊為裝置充電,這樣就再也不用擔心電池會沒電。

2W RMS 總輸出功率

這系統擁有 2 瓦 RMS 總輸出功率。 RMS 即是 Root Mean Square ,是用來量度聲音,又或者是由擴音器傳到喇叭的電力的典型量度法,以瓦為單位。傳到喇叭的電力多少及其感度決定產生出來的聲音。瓦數愈高,從喇叭傳出的聲音愈好。

雙重響鬧可在不同時間分別喚聲您和您伴侶

溫和響鬧,帶來愉悅的蘇醒體驗

即使電源中斷,也設有準時喚醒的時間和響鬧備份

可調校顯示亮度令您能舒適地觀看

技術規格
  • 聲音

    輸出功率 (RMS)

    2 瓦

    音效系統

    單聲道

    音量控制

    上 / 下

  • 喇叭

    內置喇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