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車內音響

汽車娛樂系統

您的移動音樂廳

透過 Philips 汽車立體聲喇叭 CSP610 欣賞音樂。這些 16.5 厘米雙向喇叭的峰值功率為 210 瓦,它們具有獨特的帶軟質 PEI 半球形高音喇叭的輕型聚丙烯錐形筒,您可享受具有清晰音質的動人音樂。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您的移動音樂廳

提供雙向立體聲動人音效

輕型聚丙烯錐形筒傳遞清晰音質

在喇叭內側,一旦收到輸入訊號時,位於語音線圈頂部的薄膜就會產生訊號波形。然後,它將訊號波轉換成聲波。聚丙烯是迄今發明的最輕型的塑料之一,由於其重量輕、強度高、硬度高和耐高溫,是廣泛用於製造喇叭薄膜的極佳材料。這些聚丙烯錐形筒透過對甚至最小的聲音訊號作出反應以產生清晰、逼真的聲音,從而提供高品質的音樂。

靈敏的布質喇叭圈傳遞最細緻的音質

高度靈敏的布質喇叭圈將低音喇叭薄膜連接到喇叭框架,形成一個環迴懸掛系統。當聲音訊號到達低音喇叭內側的錐形筒時,布質喇叭圈配件將錐形筒還原到適當位置,以準備接收另一個聲音訊號。這樣,低音喇叭可以捕捉到每一個訊號,並將聲音失真降至最低,從而提供清晰、流暢的聲音,無論所播放的音樂的音量有多高或多低。

軟質 PEI 半球形高音喇叭傳遞圓潤的聲調

由於聚醚酰亞胺 (PEI) 的重量輕、強度高、穩定性高和耐高溫,是用於製造半球形高音喇叭的理想材料。在高音喇叭內側,小型薄膜(半球形開口)可以產生高頻音。這些半球形 PEI 甚至可以捕捉到最高的音符,能讓您感受到流暢的音感和全音域的高音。半球形外形也可以將聲音擴散到四週,使您從汽車內的每個座位上都能聽到高音效果。

強勁磁性可實現高功率播放

時尚喇叭音柵可避免喇叭受損

在極端條件下保持持久穩定的性能

可完美配合所有 16.5 厘米喇叭

簡單接入指定喇叭終端

堅固的聚丙烯錐形筒適合全天候播放

技術規格
  • 聲音

    頻率響應

    40-30k  Hz

    輸出功率 (RMS)

    40 瓦

    阻抗

    4 歐姆

    敏感度

    90dB

    峰值功率

    210 瓦

  • 喇叭

    路數

    雙向

    喇叭數量

    2

    喇叭尺寸

    16.5 厘米(6.5 英吋)

    喇叭類型

    同軸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