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iPhone/iPod 機座系統

叫您起床,同時提供照明

有了 Philips DC290,在 iPhone/ iPod 的美妙音樂聲中悠然醒來,或收聽收音機播放的最新新聞。晶瑩剔透的聲音令您的每個清晨更具生氣,鋁質機殼令您的臥室更添時尚感。

查看各種好處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叫您起床,同時提供照明

享受來自 iPhone/iPod 的美妙音樂

  • 鋁質

工作日 / 週末響鬧設定配合您的生活方式

專為現代生活方式設計。此款鬧鐘收音機具有雙響鬧功能,可讓您為工作日和週末設定不同的響鬧時間,還可以視乎夫婦不同的生活方式而設定不同的響鬧。響鬧設定可量身調整為一整週(從週一至週日)均在同一時間響鬧。或者您也可以設定工作日(週一至週五)內響鬧較早,週末(週六至週日)響鬧較晚。無論您選擇哪種響鬧方式,此款鬧鐘收音機的便利響鬧功能均可讓您無需再在每晚設定不同的響鬧時間。

播放 iPod/iPhone 並同時為其充電

一邊為 iPod/iPhone 充電,一邊享受最愛 MP3 音樂!您可透過基座將便攜式裝置直接連接到 Docking 娛樂系統,便能夠以超凡音效聆聽最愛的音樂。您還可在播放 iPod/iPhone 的同時為其充電,以便在享受音樂的時候無需擔心便攜式播放機電池電量不足。將便攜式裝置連接至基座時,Docking 娛樂系統會自動為其充電。

輕柔的響鬧鈴聲,音量會逐漸提高

在漸強響閙鈴聲中悠然醒來,開始你全新的一日。普通響閙的預設音量不是低得難以將你喚醒,便是過份刺耳而令你驚醒。你可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電台或蜂鳴響鬧作為喚醒鈴聲。柔和的喚醒鈴聲會從輕微低音逐漸增強到響亮聲響,從而溫柔地將你喚醒。

10 瓦 RMS 總輸出功率

數碼音效控制,提供最佳的樂風設定

動態低音增強效果,提供更深沉、震撼的音效

適用於播放便攜音樂的 MP3 Link

設有預設功能的 FM 數碼選台

鋁質外殼

技術規格
  • 聲音

    輸出功率 (RMS)

    2 x 5 瓦

    音效增強
    • 數碼音效控制

    • Dynamic Bass Boost

    音效系統

    立體聲

    音量控制

    音量控制增加/減少

  • 喇叭

    內置喇叭

    2

    主喇叭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