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音訊與視訊

無線家居監控器

在 iPhone/iPad 上監察您的家

Philips InSight 無線家庭顯示器讓您在外出時監察自己的家居。設定程序簡單,可使用 iPhone 或 iPad 立即進行監控。如果偵測到動作或噪音,推送提示將會提醒您。

查看各種好處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在 iPhone/iPad 上監察您的家

令您安心

  • iPod/iPhone/iPad 適用

Wi-Fi 功能有助安放在家中任何地方

In.Sight 無線家居監控器備有 Wi-Fi 功能,可使用家用無線網絡透過監控器串流現場錄像及音訊,您便可以在任何地方設定監控器。

使用 iPhone 或 iPad 即時監控

當您在網絡設定好 InSight 無線家居監控器,即可在任何地方利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透過 EDGE、3G 和無線網絡即時存取畫面。要在哪裡如何觀看影片並無限制。

iPhone/iPad 應用程式方便操作

Philips InSight 無線家居監控器是以應用程式為本的創新無線視訊監控器,讓您從世界各地聽看家中發生的事情。專屬 InSight 應用程式費用全免,可直接使用 iPhone 或 iPad 從 App Store 下載。

利用 QR 碼快速輕鬆設定

在 iPhone/iPad 使用一個 應用程式觀看最多 16 個監控器

磁性底座方便調校檢視方向

額外掛牆架,將監控器放置最佳位置

加密的直接網絡,連接更安全

內置噪音和動作偵測

監控器偵測到噪音/動作時發出電話警報

錄影上載到您的個人 Dropbox 帳戶

監護以瀏覽器為本,可使用任何網絡瀏覽器

技術規格
  • 配件

    全球保用證

  • 尺寸

    包裝深度

    58  毫米

    產品深度

    45  毫米

    包裝高度

    160  毫米

    包裝寬度

    158  毫米

    產品寬度

    45  毫米

    產品高度

    95  毫米

  • 使用無線家庭顯示器透過家用 Wi-Fi 網絡觀看即時影像,毫無限制,費用全免。遠端觀看即時影像(不論透過外部 Wi-Fi 網絡還是 3G 網絡)也是費用全免,不限時段,不過每個區時段最多長 5 分鐘。
  • 可從應用程式購買更長的遠端觀看時段及其他優質功能。上述條件可隨時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