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微型 Hi-Fi 系統

以 Hi-Fi 音質享受您的電台

接上你的 iPod 播放機。透過一個簡易的控制器聆聽音樂。音質出色、設計精巧,讓你可盡情放鬆,全日以個人方式享受你的音樂。

查看各種好處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以 Hi-Fi 音質享受您的電台

播放 iPod 並為其充電

  • 專為 iPod 而製
  • MP3/WMA-CD 播放

播放 MP3/WMA-CD、CD 及 CD-RW

音訊壓縮技術可將大型數碼音樂檔案壓縮為原始大小的十分之一,但音質卻絲毫不減。壓縮格式分為 MP3 和 WMA 兩種,可讓您透過 Philips 播放機暢遊數碼音樂世界。您可以從授權的互聯網音樂網站下載 MP3 或 WMA 歌曲,或者透過開啟音樂 CD 並將其中的音樂傳輸至播放機上來建立個人 MP3 或 WMA 音樂檔案。

鬧鐘及睡眠時間掣

許多鬧鐘具備多種鬧鐘選項。這款 Philips 鬧鐘收音機可讓你在電台或傳統的蜂鳴響鈴中醒來。定時睡眠功能可讓你對音樂時長進行設定,以便在你入眠之前播放。無論你需要哪種類型的鬧鐘,比如固定旋律的清晨蜂鳴聲或在入睡前收聽最愛音樂,這款鬧鐘收音機均能做到。

數碼音效控制,提供最佳的樂風設定

數碼音效控制 (Digital Sound Control) 可讓你在各種預設音效中進行選擇 - 爵士樂、搖滾樂、流行或古典。你可以使用這些選擇來優化不同樂風的頻率範圍。每種模式均使用圖形等化技術自動調節音效平衡,並在你選擇的音樂中增強重要頻率。如此一來,數碼音效控制便可依據你播放的音樂類型精確調節音效平衡,讓你在音樂中得到最大享受。

動態低音增強效果,提供更深沉、震撼的音效

播放 iPod 並為其充電

技術規格
  • 聲音

    輸出功率

    2x2 瓦 RMS/200 瓦 PMPO

    音效增強
    • Dynamic Bass Boost

    • 數碼音效控制

    音量控制

    上 / 下

  • 喇叭

    喇叭驅動器

    3.5 吋低音喇叭

    喇叭種類

    低音反射式喇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