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媒體播放機

便攜式 DVD 機

旋轉式熒幕,觀賞更自由

在配備 10.2 吋 LCD 熒幕和 180 度旋轉式熒幕的飛利浦 PET1030 便攜式 DVD 機上欣賞電影。並可透過記憶卡插槽和 USB2.0 接頭與好友分享你的最愛影像體驗。本產品隨附智能車用支架。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旋轉式熒幕,觀賞更自由

備有 10.2 吋高解像度 LCD 熒幕

觀賞 DVD、DVD+/-R 與 DVD+/-RW、(S)VCD、DivX® 以及 MPEG4 電影

支援 DivX®,讓你可以在家中舒適觀賞 DivX® 編碼影片。DivX® 媒體格式是一種以 MPEG4 為基礎之壓縮技術,可將龐大檔案如電影、宣傳片、音樂錄影帶等儲存在 CD-R/RW、記憶卡和 DivX® 影片中。DivX® CD 可使用特定 DVD 播放機、DVD 錄影機以及家庭影院系統播放。

播放 MP3/WMA-CD、CD 及 CD-RW

音訊壓縮技術可將大型數碼音樂檔案壓縮為原始大小的十分之一,但音質卻絲毫不減。壓縮格式分為 MP3 和 WMA 兩種,可讓您透過 Philips 播放機暢遊數碼音樂世界。您可以從授權的互聯網音樂網站下載 MP3 或 WMA 歌曲,或者透過開啟音樂 CD 並將其中的音樂傳輸至播放機上來建立個人 MP3 或 WMA 音樂檔案。

透過相片 CD 分享 JPEG 影像檔案

多格式播放功能讓你出門在外亦可觀賞相片,並可播放大部份光碟格式,體驗最佳的光碟兼容性和觀賞樂趣。

10.2 吋的高解像度 TFT LCD 熒幕,帶來出色觀賞感受

以 16:9 闊熒幕格式欣賞電影

內置優質立體聲喇叭

180 度旋轉式熒幕,提升觀賞自由度

透過充電電池可實現高達 4 小時的播放時間*

智能車用支架使用簡易

USB 2.0 接頭和 SD 記憶卡插槽

Zero Bright Dot™ 屏幕,帶來最佳畫質

技術規格
  • 聲音

    輸出功率

    250mW RMS (內置喇叭)

    輸出功率 (RMS)

    10mW RMS (耳筒)

    噪音訊號比率

    >80dB (輸出端子),>76dB (耳筒),>62dB (內置喇叭)

  • 連接

    AV 輸入

    1 個複合影像 (CVBS)

    AV 輸出

    1 個複合影像 (CVBS)

    DC 輸入

    9~12V

    聲音輸出 - 數碼

    同軸 (cinch)

    其他連接

    S-Video 輸出

    耳機插座

    3.5 毫米立體聲耳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