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媒體播放機

便攜式 DVD 機

各式娛樂與你同行

透過飛利浦 PET714 的 7 吋 TFT LCD 熒幕,你即使出門在外亦可在休息時放鬆地觀賞電影。隨時隨地享受喜歡的 DVD 影片、MP3-CD 和 CD 音樂,或欣賞你的 JPEG 照片。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各式娛樂與你同行

播放 DVD、DVD+/-R、DVD+/-RW 和 (S)VCD

這款 Philips 播放機兼容市面出售的大多數 DVD 光碟。DVD、DVD+/-R、DVD+/-RW、(S)VCD 與 CD – 所有這些光碟均可在這款播放機上播放。DVD+/-R 是 DVD 磁碟機的一種縮寫,可接受一般的可燒錄 DVD 格式。而 DVD+/-RW 可處理一般的可重複寫入光碟。SVCD 是「Super VideoCD」的縮寫。SVCD 的質量比 VCD 的質量高,特別是畫質比 VCD 畫質清晰,因為 SVCD 的解像度更高。

透過相片 CD 分享 JPEG 影像檔案

多格式播放功能讓你出門在外亦可觀賞相片,並可播放大部份光碟格式,體驗最佳的光碟兼容性和觀賞樂趣。

17.8 厘米(7 吋)TFT 彩色 LCD 顯示器,提供高品質視覺體驗

高解像度彩色 LCD 顯示器令圖像栩栩如生,可以與高品質印刷品同等「真實」的豐富細節和生動色彩顯示您珍貴的相片、電影與音樂。

以 16:9 闊屏幕格式欣賞電影

內置優質立體聲喇叭

享受內置電池提供長達 2.5 小時的播放時間*

包括汽車轉接器和便利的遙控器

透過耳機雙插座分享家庭娛樂

播放 MP3-CD、CD 及 CD-RW 音樂

技術規格
  • 聲音

    輸出功率

    250mW RMS (內置喇叭)

    輸出功率 (RMS)

    10mW RMS (耳筒)

    噪音訊號比率

    >80dB (輸出端子),>76dB (耳筒),>62dB (內置喇叭)

  • 連接

    AV 輸出

    1 個複合影像 (CVBS)

    DC 輸入

    9V

    耳機插座

    兩個 3.5 毫米立體聲耳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