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媒體播放機

便攜式 DVD 機

畫質超凡

透過 Philips 便攜式 DVD 機 PET744,隨身享受電影和更多內容。7 吋數碼真彩 LCD 顯示器令圖像栩栩如生。輕鬆顯示并分享數碼照片。設計輕便、小巧,播放時間長達 6 小時。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畫質超凡

配備 16.7 百萬像素真實色彩的 LCD

17.8 厘米(7 吋)高密度(800x480 像素)LCD 顯示屏

高解像度(800x480 像素)彩色 LCD 顯示器令圖像栩栩如生,可以與高品質印刷品同等「真實」的豐富細節和生動色彩顯示您珍貴的相片、電影與音樂。

含 AC 變壓器、汽車轉接器及 AV 線

此 Philips 播放機還隨附有 AC 變壓器、汽車轉接器及 AV 線

顯示相片和相片幻燈片

只要在播放機中插入光碟或記憶卡,數碼相片就可直接在裝置中播放。

經 DivX 認證,可帶來標準的 DivX 影片播放效果

兼容 DVD、DVD+/-R、DVD+/-RW、(S)VCD、CD

用於音樂、相片和影片播放的 SD/SDHC 卡插槽

享受高達 6 小時的連續播放*

檢視照片光碟中的 JPEG 影像

直接欣賞記憶卡 DVD 及 CD 內的照片

180 度旋轉式屏幕,提昇觀賞自由度

播放 MP3/WMA-CD、CD 及 CD-RW

智能車用支架使用簡易

技術規格
  • 聲音

    輸出功率

    600mW RMS(內置喇叭)

    輸出功率 (RMS)

    5mW RMS(耳筒)

    噪音訊號比率

    >80dB (輸出端子),>76dB (耳筒),>62dB (內置喇叭)

  • 連接

    AV 輸出

    1 個複合影像 (CVBS)

    DC 輸入

    9V,1.5A

    耳機插座

    兩個 3.5 毫米立體聲耳筒

  • DivX、DivX Certified 和相關標誌是 DivXNetworks, Inc. 的商標,經授權後使用。
  • Windows Media 及 Windows 商標為 Microsoft Corporation 於美國及/或其它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 充電電池可充電的次數有限制,最終可能要更換。電池壽命及可充電次數均視乎使用狀況及設定。
  • 電池壽命視乎使用狀況及設定。
  • 電池壽命為估計值,可能因應用條件而有所不同。若要使電池壽命更耐用,用戶應將 LCD 背景燈調到最小,連接耳筒(不是內置喇叭),以最小音量收聽,同時要在室溫下使用此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