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紓緩痛楚

BlueTouch 痛楚紓緩背貼

自然緩解背部疼痛

Philips BlueTouch 可自然緩解背部疼痛。藍色 LED 燈刺激身體的自我修復過程,讓痛楚明顯減少。Philips BlueTouch 無須醫生處方,各大藥房有售。

查看各種好處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自然緩解背部疼痛

創新技術治療疼痛,設有藍色 LED 燈

  • 創新 Blue LED 技術
  • 紓緩肌肉背部疼痛
  • 無線
  • 需與肩帶一併使用

創新技術治療疼痛,設有藍色 LED 燈

以藍色 LED 燈技術治療背部疼痛為世界首創,Philips BlueTouch 以完全自然的方法舒緩背部疼痛:藍色 LED 燈刺激身體的自我修復過程,讓痛楚明顯減少。Philips BlueTouch 專為上背及/或下背而設。由於技術天然,Philips BlueTouch 無須服藥並可代替藥物治療,無須醫生處方,各大藥房有售。

代替藥物治療的新療法

藍色 LED 燈最大的好處是天然,藍光刺激身體的自我修復過程。當藍色 LED 燈照射到人體皮膚,體內會釋放出一氧化氮分子並傳到疼痛的肌肉。這些微小的分子作用強大,可以自然舒緩背痛,同時免除服用藥物可能導致的副作用。

舒緩作用:熱力及身體的自我修復

除了明顯的熱力有助舒緩疼痛,藍色 LED 燈會刺激身體產生一氧化氮 (NO)。一氧化氮能促進循環,提升肌肉的氧氣和養份供應,同時減輕痛感,讓肌肉得到休息和舒緩痛楚。有指一氧化氮抗氧化、保護細胞和抗炎作用,因此能保護肌肉及神經,對抗傷患及避免受傷。Philips BlueTouch 不但可以舒緩疼痛,更是預防措施。

使用背帶,舒適昇華

治療時間短,三種強度模式

便攜而體貼 - 融入您每天的生活

安全使用

清潔簡便

使用 5 次後的初步舒緩疼痛體驗

技術規格
  • 重量與尺寸

    BlueTouch 重量

    0.168 kg

    尺寸 (寬 x 高 x 厚)

    353 x 229 x 66 毫米

    背帶尺寸 (寬 x 高 x 厚)

    229 x 179 x 30 毫米

  • 安全

    BlueTouch

    衛生和安全

    省電回應模式

    與空氣接觸時

    過熱感應器

    自動關機

    療程後自動關機

    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