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電鬚刨

Shaver series 9000 SensoTouch

乾濕兩用電鬚刨

GyroFlex 3D 系統帶來

Philips SensoTouch 3D RQ1251 電鬚刨採用最先進的剃鬚科技,為您帶來極致剃鬚體驗。GyroFlex 3D 系統能無縫貼合您面頰輪廓,其 UltraTrack 超精確切剃系統只須幾刮便可去除每根毛髮。

查看各種好處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GyroFlex 3D 系統帶來

配備GyroFlex 3D迴旋浮動系統

  • UltraTrack & GyroFlex 3D
  • 50 分鐘無線使用 / 1 小時充電
  • 精確面部修毛器

Philips GyroFlex 3D 迴旋浮動系統能無縫緊貼您的面部輪廓

電鬚刨的 GyroFlex 3D 迴旋浮動系統能無縫緊貼您的面部輪廓,減低對您肌膚造成的壓力和刺激。

UltraTrack 超精確切剃系統只須來回幾次便可去除每根鬍鬚

達到緊貼面部剃鬚,並減低對肌膚的刺激。剃鬚刀頭具備三種專用軌道:用於剃除一般鬍鬚的長條形狹縫刀網;用於剃除長鬍鬚或平躺鬍鬚的幾何狹縫刀網;以及用於剃除您臉上最短鬚根的圓孔刀網。

Aquatec seal 乾濕剃鬚可提供舒適的乾剃和清爽的濕剃

電鬚刨的乾濕兩用 Aquatec 乾濕剃鬚科技讓您決定您想要的剃鬚體驗。您可選擇舒適的乾剃或清爽的濕剃,配以剃鬚啫喱或泡沫,能為肌膚帶來額外舒適感。

光滑、低摩擦的 SkinGlide 防敏感貼面刀頭可最大限度地減少刺激感

舒適易控手柄,人體工學設計,可提供準確的控制

親膚精確修髮器

技術規格
  • 配件

    保養
    • 清潔小刷子

    • 保護蓋

    直立

    折疊式充電座

    豪華收藏袋

    精美收藏袋

  • 電源

    電池類別

    鋰離子電池

    備用電量

    0.15  瓦

    操作時間

    50  分鐘

    最大功率

    5.4  瓦

    自動電壓

    100-240  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