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家庭音響

無線喇叭基座

串流音樂,並為您的 Android 手機充電

AS170 喇叭既呈現美妙音質,並能快速為 Android 推動的電話充電。兼容所有可使用藍芽的裝置,可輕鬆串流音樂。甚至能夠以收音機的歌曲將您喚醒。

查看各種好處

此產品已不再銷售。

尋找相似產品

串流音樂,並為您的 Android 手機充電

  • 藍牙®
  • Android 適用
  • FM
  • 6 瓦

經藍牙無線音樂串流

藍牙是一種短距離無線通訊技術,穩健強勁,符合能源效益,讓您與 iPod/iPhone/iPad 或其他藍牙裝置(例如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甚至筆記型電腦)輕鬆進行無線連接。這樣您就可以輕鬆透過此喇叭無線享受您最喜愛的音樂,影片或遊戲的音效。

雙重響鬧可在不同時間分別喚聲您和您伴侶

Philips 音響系統配備兩種不同的鬧鐘時間。將其中一種鬧鐘時間設為自己的起床鬧鐘,另一種設為同床伴侶的起床鬧鐘。

音訊輸入,可輕鬆便攜播放音樂

只要一個簡單連接,就可使用便攜裝置和電腦享受自己所有的音樂。只要將裝置插入 Philips 機組的音訊(3.5 毫米)連接埠即可。如果使用的是電腦,則通常使用的是耳筒輸出插孔。連接即可直接使用高級喇叭聆聽欣賞所有音樂收藏。使用 Philips,音效就是更好。

透過 USB 可對第二個行動裝置進行充電

設有預設功能的 FM 數碼選台

定時關機功能可讓你聽著最愛的音樂悠悠入睡

聰明設計的 FlexiDock,適合任何 Android 手機使用

為Android 手機而設的簡易藍牙配對工具

釹合金喇叭可呈現純正而穩定的聲音

技術規格
  • 聲音

    輸出功率 (RMS)

    6 瓦

    音效系統

    立體聲

    音量控制

    音量控制增加/減少

  • 喇叭

    釹質磁性系統